陜西建工秦漢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在秦漢新城揭牌

2018-08-08 13:20: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全國政協委員,陜建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張義光(右)與秦漢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楊佔文(左)共同揭牌(攝影 翟玉欣)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8月7日上午,陜西建工秦漢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在秦漢新城舉行。這是秦漢新城與陜西建工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陜建集團”)深化合作的又一項成果,標誌著雙方合作邁上新臺階。全國政協委員,陜建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張義光與秦漢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楊佔文共同揭牌。秦漢新城管委會副主任許壽琨主持活動。

  

  陜建投資集團副總經理、陜建秦漢建設投資公司董事長蘇寶安介紹公司籌建過程及發展規劃(攝影 翟玉欣)

  儀式上,陜建投資集團副總經理、陜建秦漢建設投資公司董事長蘇寶安介紹了公司籌建過程及發展規劃。陜建集團董事、陜建投資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衛軍和陜西省西鹹新區秦漢新城開發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夏靜分別講話。 

  陜西建工秦漢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是由陜西建築産業投資集團、秦漢開發建設集團、陜建一建集團、陜建二建集團、陜建六建集團、陜建機施集團6家單位出資組建,註冊本金2億元,是陜建集團緊抓大西安發展機遇,與秦漢新城深度合作的又一成果。預計到“十三五”末,秦漢建設投資公司營收規模將突破30億元,實現利稅總額2億元。

  秦漢新城經過不懈努力,基礎設施日臻完善、生態環境保護不斷加強、現代産業體系初步建立。特別是近兩年來,秦漢新城堅持工作重心向招商引資、産業發展聚焦,積極發展新經濟、培育新動能、開創新模式,成功招引了寶能新能源汽車、恒大童世界等一批優質項目落地建設,秦漢新城發展全面進入快車道,各項事業呈現出蓬勃發展的良好態勢。陜建集團作為陜西省建築行業的龍頭企業,在全國具有廣泛的影響力。秦漢新城與陜建集團合作由來已久,特別是合作共建的陜建建築産業基地項目,一期已順利投産,生産經營狀況良好。此次揭牌是陜建集團與秦漢新城深化合作,強強聯合,共謀發展的重要舉措,充分體現了陜建參與秦漢開發建設的堅定決心,將有力推動大西安新中心建設,促進秦漢新城加速發展。

  

  陜建集團董事,陜建投資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衛軍講話(攝影 翟玉欣)

  李衛軍在講話中表示,陜建秦漢建設投資公司的成立,為陜建集團深入融入秦漢新城、建設秦漢新城搭建了良好的平臺。公司要整合優勢資源,加快建章立制,形成職責明確、相互制衡的機制,在資源、資金和政策等方面全力服務並助推秦漢新城的經濟發展;要加大溝通聯絡,開拓經營格局,全面融入秦漢新城的基礎設施建設,主動承擔秦漢新城重點項目、民生工程的建設重任,著力打造一批具有顯著特色的精品建築;要加強品牌建設,提高經濟效益,始終秉承“以人為本,敬業守信,建造精品,爭創一流”的陜建精神,為助力秦漢新城追趕超越發展貢獻“陜建力量”;要履行社會責任,樹立良好形象,秉承“誠實守信”的經營理念,自覺維護建築市場秩序,忠實履行合同,恪守商業信用,構建和諧企業,積極為秦漢新城勞動力提供就業機會,促進社會穩定。

  

  陜西西鹹新區秦漢新城開發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夏靜講話(攝影 翟玉欣)

  陜西西鹹新區秦漢新城開發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夏靜表示,陜建集團作為中國企業500強之一、全國省級行業之典範,業務範圍廣,綜合實力強,品牌信譽好。秦漢建設集團是秦漢新城管委會直接投資的大型國有獨資企業,承擔著“融資平臺、建設先鋒、産業龍頭、民生抓手”的重要使命。雙方戰略相投、産業相融、“血緣”相親,合作基礎良好、前景廣闊。希望陜西建工秦漢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牢記使命,堅守戰略方向,創新經營管理,奮力實現跨越發展。秦漢建設集團將當好“娘家人”、做好“店小二”,全力提供服務和保障,支持企業做強做優做大。

   陜建集團副總經理楊海生,陜建投資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張朝輝,秦漢新城管委會總規劃師胡曉越,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郭社庫,管委會相關部門、集團公司相關負責人及雙方有關人員參加活動。(文/圖 翟玉欣 編輯 李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