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將進行第3次公租房分配 3000多套房源搖號

2018-08-10 09:24:45|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8月10日上午,西安市將進行2018年第三次公租房分配,12個小區的3000多套房源將通過公開搖號方式分配。這次房源情況如何?搖號分配的規則又是什麼呢?

  記者從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8月10日早晨9點半,將對12個公租房房源的3167套房屋公開搖號分配,此次房源戶型區間在30到50平米左右,涉及渭水欣居、豐碩佳園一期、錦業新居等12個小區。參與搖號分配的1303戶家庭,都是經過兩級審批、兩次公示享受公租房最低租金標準,而且目前仍然符合實物配租條件並自願進行申請的。和以往一樣,此次分配仍使用電腦搖號。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租賃型保障房科楊楠:“採取電腦程式隨機搖號,一次性確定房源的方式進行,如果這個小區的房源數多於報名人數的話,那麼報名家庭都可以通過搖號選中房源。如果人數大於房源數的話,則有部分家庭將輪空。輪空家庭可以參加下一次公租房的報名搖號。”

  據了解,此次分配過程,將由人大代表、新聞媒體、駐局紀檢組、局紀委、分配家庭代表和市、區住房保障工作人員現場監督。未選中的輪空家庭,可通過兩個渠道了解後續房源發佈情況。

  楊楠:“第一個我們會通過社區告訴每一個輪候家庭。如果大家對我們發佈的房源感興趣的話,可以到社區去填寫報名意向書。另外一方面,我們也會通過我們的官方微博,和公眾微信號西安房管,來發佈報名信息。大家看到這個信息後,也是要到社區去填寫報名意向書。”

  工作人員提醒,申請各類保障性住房都是無仲介、不代辦、不收費的,任何收費代辦行為均為違法行為,一經發現,將予以追究。(陜西廣播電視臺《第一新聞》記者 柳崢 沙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