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第十六屆運動會開幕式在咸陽舉行

2018-08-17 18:43: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陜西省第十六屆運動會(以下簡稱“陜西省十六運”)開幕式在陜西省咸陽市奧體中心舉辦(攝影 段曉蕊)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吳宇婷 段曉蕊):8月16日,陜西省第十六屆運動會(以下簡稱“陜西省十六運”)開幕式在陜西省咸陽市奧體中心舉辦。

  

  開幕式現場(攝影 段曉蕊)

  8月16日晚上20時整,開幕式正式拉開序幕,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入場,在莊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陜西省運動會會旗、陜西省第十六屆運動會會旗相繼升起。來自陜西省12個市區的青少年組代表團,以及88個行業組代表團依次入場,在推介陜西省各城市形象的同時,也展現了參會運動員昂揚向上的運動風采。 

  

  聖火傳遞(攝影 段曉蕊)

  本屆陜西省運會開幕式節目以“追趕超越圓夢咸陽”為主題,總時長近4個小時,演出由七部分組成,包括《光耀三秦星漢燦爛》《中華一統鼎定咸陽》《渭城朝雨絲路歡歌》《紅色熱土精神傳承》《秦都風範德善家園》《活力三秦耀動陽光》《追趕超越夢想飛揚》等,大型表演節目激揚震撼的大秦戰鼓、中華一統之鼎、由三秦大地和咸陽的巨幅像素墻組合形成的巨大“咸陽剪紙”圖像,通過高科技聲光電技術、大螢幕畫面和舞臺相結合的方式,將體育精神、歷史文化及地域特色等多種元素融合在一起,為陜西省人民及全國來賓呈現了一台精彩生動、極富傳統文化和時代特色的開幕式文藝演出。 

  據悉,本屆運動會比賽于8月16日至21日舉行,共設20個大項671個小項,分青少年組和行業組兩大類別,累計參賽運動員約1.3萬人,裁判員1500人,工作人員500人,共計約1.5萬人,是歷屆陜西省運會中規模最大的一屆。另外,本屆陜西省運會閉幕式將於8月21日晚8時在咸陽職業技術學院體育館舉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