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旅遊推介會在阿拉木圖召開

2018-08-21 17:54: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高中印、郭心橋與阿爾齊姆巴耶娃會晤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王沛、王德祿):8月20日,由中國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發起、陜西旅遊集團承辦的陜西旅遊推介會在阿拉木圖召開。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高中印、中國駐阿拉木圖總領館副總領事郭心橋、陜旅集團董事長周冰、阿拉木圖旅遊局局長阿爾奇姆巴耶娃等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高中印在致辭中表示,漢代張騫開啟了中國同中亞各國友好交往的大門,開闢出一條橫貫東西、連接歐亞的絲綢之路。哈薩克斯坦是古絲綢之路經過的地方,曾為溝通東西方文明、促進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相互交流和合作做出重要貢獻,與陜西歷史淵源久遠。2017年陜西接待入境遊客383.74萬人次,同比增長13.46%;國際旅遊收入27.04億美元,同比增長15.63%,兩項指標增速均居全國第6位。期待通過本次交流會中哈雙方能夠一起開創新時代絲路旅遊發展的新篇章。

  中國駐阿拉木圖副總領事郭心橋指出,中國與哈薩克斯坦是近鄰,一直都是好鄰居、好朋友、好夥伴,古絲綢之路把兩國人民緊緊連在一起,中哈建交26年來,雙方人員往來每年突破50萬人次。2017年中哈兩國在北京成功舉辦“中哈旅遊合作論壇”,2017年“中哈旅遊年”圓滿落幕。陜西是中華民族和中華文化的主要發祥地,也是中國旅遊資源最富集的省份之一。阿拉木圖領區也是哈薩克斯坦旅遊資源最為豐富的地區,其獨特的人文和自然景觀吸引著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來此旅遊觀光。兩地旅遊合作空間很大,前途光明。

  阿拉木圖旅遊局局長阿爾奇姆巴耶娃則表示,阿拉木圖地區是哈薩克斯坦旅遊服務市場的領頭羊,也是哈薩克斯坦最值得遊玩的旅遊區,市場潛力巨大。在“一帶一路”倡議框架內,哈薩克斯坦準備同中國擴大在旅遊領域發展雙邊關係的機會,中國是哈薩克斯坦最重要的戰略夥伴之一,兩國在歷史上建立了友好、信任的關係,本次推介會將成為中哈兩國旅遊合作的新起點。

  之後,在與會嘉賓的參與下,中哈雙方的旅遊公司簽署一系列合作協議。

  

  推介會現場

  

  中哈旅遊公司簽署合作協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