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中法文化論壇9月17日啟幕

2018-09-05 14:22: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9月17日至20日,第三屆中法文化論壇將在西安召開。西安即將成為中法文化論壇在北京、法國里昂成功舉行之後的第三個舉辦城市。此次活動由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法國展望與創新基金會主辦,西安市政府、中法文化藝術研究中心承辦。

  本屆大會以“‘一帶一路’:文明互鑒與創新”為主題,旨在傳承絲路精神,攜手“一帶一路”建設,促進東西方文明交流與互鑒。

  本屆論壇架構設置為“1+2”模式:“1”為主體活動,即入城儀式、中法聯合演出及歡迎酒會、開幕式暨主旨演講、尼斯日、國際智庫論壇、中法市長對話、閉幕式暨午餐會等主體活動;“2”為兩大板塊,即多項平行文化論壇和文化展覽交流活動。

  中法文化論壇立足於中法兩國,旨在通過搭建一個兩國文化藝術界、科技教育界、經濟界代表人士共商文化及其他相關問題的高層次對話平臺,深化兩國文化交流、協調與合作,促進東西方文明對話,推進中法兩國以及世界相互理解與和平發展。力爭以中法文化論壇作為核心,經過不斷努力擴大影響力和號召力,逐步增加參與國家和地區的範圍和領域,打造世界文化領域的“達沃斯”論壇。(供稿 曲江新區管委會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