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經合陽”區域公共品牌啟用新聞發佈會在西安舉行

2018-09-07 17:16: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9月6日,由陜西省渭南市合陽縣人民政府主辦的“詩經合陽區域公共品牌啟用”新聞發佈會在西安舉行。陜西省商務廳巡視員王國龍,陜西省商務廳副調研員吳延青,渭南市商務局副局長李爭良,合陽縣副縣長安建軍,合陽縣商務局局長王新陽和服務商代表等出席發佈會。

  陜西省商務廳巡視員王國龍致辭(攝影 賀桐)

  合陽古稱“有莘國”,地理位置優越,發展現代農業條件得天獨厚,先後被命名為中國紅提之鄉、國家無公害水果生産基地縣、國家標準化水産養殖示範縣、國家級電子商務進農村示範縣、陜西現代畜牧業奶牛核心區。

  據了解,合陽縣果業面積52萬畝,奶牛存欄4.6萬頭,水産品年産量4.5萬噸,合陽縣目前有33個“三品一標”農産品,合陽紅薯、九眼蓮、洽川黒烏鱧等獲得國家地理標誌保護認證。

  合陽縣副縣長安建軍介紹合陽縣情況(攝影 賀桐)

  除此之外,合陽文化底蘊深厚,中國第一部詩歌總集《詩經》的開篇之作《關雎》,“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便誕生於合陽。合陽也被譽為詩經文化之鄉、中國愛情詩之源。

  “詩經合陽”是合陽縣首個農産品區域公共品牌,該品牌融合了合陽豐富的特色農産品和深厚的地域文化,旨在以品牌化為引領,打造合陽電商特色網品,既培育一批特色突出、類型多樣、核心競爭力強的小而美、小而優、小而亮的知名農産品品牌,也通過該品牌將《詩經》文化內涵融入合陽農特産品中,通過高效便捷的電子商務互聯網平臺,使全國人民更為直觀的體會到“伊尹故里˙詩經合陽”的獨特魅力。

  合陽縣將在電子商務進農村和現代農業發展上持續發力,通過區域品牌引領,推動産業轉型升級,提升“詩經合陽”區域公共品牌的價值和效益,把“詩經合陽”做成富民強縣的優勢産業。(供稿 合陽縣委宣傳部 編輯 柳洪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