倣唐盛典禮迎英倫貴賓 陜英共赴絲路文化之約

2018-09-13 17:55: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王丹):“此次活動為我們講述了一堂生動的中國歷史課,打開了一扇了解絲路文化的窗戶,架起了一座陜英相互了解的友誼之橋,期待未來有更多的旅遊合作項目落地陜西。”Wendy Wu Tours集團CEO Joe Karbo説道。

  9月12日,由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的“英國千人遊陜西暨倣唐入城儀式盛典”在西安城墻南門舉行,正式開啟千名英國遊客的陜西尋味之旅,向世界展示陜西歷史與現代交相輝映、傳統與時尚完美融合的新形象,推動“三個經濟”又好又快發展。

  吳渝(Wendy Wu):持續促進好項目落地 助力陜西國際化發展

  作為Wendy Wu Tours公司的創始人,吳渝(Wendy Wu)表示,本次“英國千人遊陜西”活動隆重盛大,文化底蘊與風土人情二者融合的極為完美,優美卻不失大氣,給大家帶來了極大的震撼。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高瞻遠矚,務實勤奮,這也是很多海外旅行公司想與該單位成為合作夥伴的最大原因。

英國Wendy Wu Tours公司董事長吳渝(Wendy Wu)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攝影 行向輝)

  

  Wendy Wu Tours公司董事長吳渝(Wendy Wu)(中)與英國遊客合影留念 (攝影 行向輝)

  “今晚現場來了很多英國遊客,其中還有一些來自英國泰晤士報等雜誌的讀者團成員,其傳播力影響力不可小覷,他們對本次盛典讚不絕口,相信他們會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世界講述陜西之美。西安至倫敦的直航已開通近半年,路程時間的縮短使得兩地更加心靈相通,為英國遊客來陜西深度遊和過境遊提供了極大的便利,這無疑對兩地旅遊經濟騰飛有很大的推動作用。下一步,我們將不斷促成好創意、好項目落地陜西,助力陜西旅遊國際化發展。”吳渝説。

  Joe Karbo:北上陜“黃金三角”激發中國入境遊生命力

  

  Wendy Wu Tours集團CEO Joe Karbo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攝影 行向輝)

  作為Wendy Wu Tours集團的CEO,Joe Karbo在2017年就來過陜西,他表示,陜西是兵馬俑的“故鄉”和中華文化的發祥地之一,自2017年以來,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成功舉辦了“澳大利亞千人遊陜西”“港澳臺百團萬人遊陜西”等大型旅遊活動,組織有條不紊,遊客好評如潮,極具國際影響力。“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不斷深化,越來越多的外國遊客開始選擇陜西作為他們的旅行目的地,不僅因為陜西的歷史人文頗具魅力,也因為北京、上海、陜西是中國入境遊的‘黃金三角’,通過參觀三地,遊客能夠對中國有一個較為全面的了解,三地資源的有效整合擴大了中國入境遊市場,激發了新時代全域旅遊的生命力與活力。‘了解中國從陜西開始’,中國地大物博,來一次遠遠不夠,若因時間限制只能選擇一座城市,陜西西安便是最好的選擇。”Joe Karbo説道。

  

  Wendy Wu Tours集團CEO Joe Karbo(右二)與英國遊客交談 (攝影 行向輝)

  英國遊客:傳統現代完美融合 迫不及待開啟陜西之旅

  談及對陜西的第一印象,英國遊客Marily表示,選擇陜西作為首次來中國的旅遊目的地,是因為2007年秦始皇兵馬俑展來英國倫敦大英博物館展覽的那場展覽,這個神秘、文化深厚的國家和城市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表示,初來陜西,便立刻被這裡的風土人情所吸引,市民很熱情友好,迎賓典禮十分盛大,她先前從未見過類似的中式典禮,新鮮之餘,帶給她的更多是震撼。“我不知道陜西還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啟我的陜西之旅了。”Marilyn説道。

  

  英國遊客Marilyn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攝影 行向輝)

  英國遊客Sandra Kielty説道:“當我從南門地下通道上來的一瞬間,我完完全全被這座城市‘俘獲’了,以中國傳統音樂為背景,我的正前方是散發著絢麗燈光的古式建築,當我轉過頭,時尚新潮的大型商場便映入了我的眼簾,除了震撼,我還有一些感動,我很幸運來到這裡能夠親眼目睹這一切。”Sandra Kielty表示,來中國一直是她和丈夫的願望,遺憾的是,丈夫于聖誕節前夕過世,傷心之餘,她決定按照計劃帶著她和丈夫的美好願景來到中國,看看那些曾經在他們腦海中描繪過千百次的中國畫卷。“陜西的一切令我深深著迷,英國的美與陜西大不相同。如果陜西遊客有機會來到英國,我建議大家去大英博物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倫敦塔和倫敦橋看一看,説不定也會給大家帶來別樣的驚喜。”Sandra Kielty説道。

  

  英國遊客Sandra Kielty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攝影 王亞紅)

  據悉,在隨後的行程中,英國遊客將陸續前往陜西的各大著名景點進行參觀遊覽,陜西將用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優質的旅遊資源迎接遠道而來的海外友人,共同描繪陜西新形象,品鑒陜西深層韻味,分享陜西日新月異的變化,讓世界聽到絲路起點長安之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