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絲綢之路西安國際骨科學術大會在西安開幕

2018-09-16 18:12: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宋佳):9月15日上午,2018西安國際骨科學術大會于在陜西大會堂禮堂開幕,43位頂尖的國外骨科專家和300余位國內知名專家與會,近2000名骨科醫生參會。大會執行主席、西安市紅會醫院院長郝定均主持大會開幕式。

2018絲綢之路西安國際骨科學術大會正式開幕(攝影 阮班慧)

  此次大會由西安醫學會、西安醫學會骨科學分會主辦,西安交通大學附屬紅會醫院、中國康復醫學會脊柱脊髓專業委員會、中華骨科雜誌、中華創傷雜誌、中華脊柱脊髓雜誌、中華創傷骨科雜誌、骨科在線、美中國際創傷雜誌協辦。

西安市市長上官吉慶出席並致辭(攝影 李瑩)

  西安市市長上官吉慶出席並致辭。上官吉慶表示,近年來,西安市積極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面對標“健康中國”部署要求,持續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加快補齊醫療短板,全面推進“健康西安”建設,全力打造“一帶一路”國際醫療中心,全覆蓋、全方位、全週期的衛生與健康服務水準持續提升。

陜西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劉寶琴在會議上發表致辭(攝影 阮班慧)

  陜西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劉寶琴在開幕式上表示,此次國際骨科學術大會將為陜西提供加快醫療技術對外交流、合作發展的良好機遇,也對提高陜西衛生健康事業發展具有極大的促進作用。陜西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擴大對外交流、深化合作發展,加快醫療科技創新,為推進中國國骨科醫療科技發展貢獻強勁的陜西力量。

西安市紅會醫院院長郝定均主持大會開幕式(攝影 阮班慧)

  郝定均介紹,西安市紅會醫院是集醫、教、研、康復為一體的三級甲等綜合醫院,骨科為國家臨床重點專科。年門診量60萬餘人次,年手術5萬餘例,患者來自全國21個省、市、自治區。近年來西安市紅會醫院發表SCI收錄論文350余篇,實現跨越式發展並躋身國內骨科先進行列。

  在學術交流環節,來自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法國圖盧茲大學醫院、澳大利亞西澳大學、美國紐約西奈山醫院、西安市紅會醫院、北京積水潭醫院等多所國內外大學和醫院的專家教授也進行了相關專業的學術報告。

  據介紹,2018絲綢之路西安國際骨科學術大會主論壇及14個分論壇內容涵蓋骨科各專業前沿知識及最新進展,大會將持續三天時間。這一匯聚中西、覆蓋各領域的高端學術盛會,將為帶動中國西部地區骨科發展、提高國內學術進步發揮重要作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