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騎行活動再掀全民健身熱潮

2018-09-17 10:33:52|來源:陜西日報|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9月9日,2018中國·渭河健身長廊第三屆自行車聯賽(西安站)在渭河全民健身長廊未央段西安湖畔鳴槍發車。圖為比賽現場。記者毛毛攝

  9月9日,2018中國·渭河健身長廊第三屆自行車聯賽(西安站)在渭河全民健身長廊未央段西安湖畔拉開帷幕,再次掀起我省全民健身熱潮。

  本次賽事由省體育局主辦,省航空無線電汽車摩托車運動管理中心、西安市體育局等承辦。本次比賽旨在倡導綠色出行,弘揚青春正能量,展現“綠色、環保、節能、健康、積極向上”的生活新理念。

  該賽事致力於宣傳陜西騎行文化,是目前陜西境內最具影響力、報名參賽人數最多的體育賽事之一。本次比賽設男子公路公開組、男子山地精英組、男子山地大師組、女子山地公開組4個組別展開角逐,突出了專業化、精細化的特點。同時,本著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理念,大賽組委會開通了大眾體驗組報名渠道,吸引了600多人報名參與大眾體驗組的比賽。最終,報名參與本次比賽的總人數達1200多人,大多數運動員來自國內13個省區市,還有部分外籍選手報名參加了本次比賽。比賽場地選址于渭河全民健身長廊未央段西安湖環湖道路。

  在比賽現場,對賽車、賽道要求較高的男子公路公開組的比賽場面異常精彩。家住咸陽的閆先生曾經是一位鐵人三項運動員,騎行的魅力讓他專注于自行車運動十多年,樂此不疲。此次,他未能趕上專業組的報名,只能參加了大眾體驗組的比賽。他表示,下次一定要報名參加專業組比賽。

  參賽選手蘇靜是陜西師範大學的在校本科生。蘇靜表示,她自小就喜歡運動,其中自行車騎行是她最愛的一項運動。自從上大學後,她和學長們一起組隊騎行,有很多美好的騎行經歷。這次,她報名參加了大眾體驗組的比賽。她説,能和1000多名騎行愛好者一起切磋,是她最大的收穫與滿足。(記者毛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