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三醫院舉辦頸腰椎疾病聯合門診

2018-09-20 13:40: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9月19日下午,頸腰椎疾病治療聯合門診在西北大學附屬醫院•西安市第三醫院門診樓二樓腦病醫院舉辦,此次聯合門診活動由西安市第三醫院康復科,唐都醫院神經外科,西京醫院神經外科、神經內科等專家團隊共同舉辦。

  

  西安市第三醫院神經外科主任醫師張世榮(攝影 陳艷子)

  由於近年來人們工作、生活壓力的持續增大和各類電子産品使用的不斷普及,頸腰椎疾病逐漸成為一種比較普遍和多發的疾病,並且日益有呈年輕化、多樣化以及嚴重化的發展趨勢。因此,在這樣的現實情況和患者需求之下,西安市第三醫院協同西安市多家知名醫院的專家團隊組成的聯合門診,為廣大頸腰椎患者緩解病痛。

  

  唐都醫院神經外科副教授,副主任醫師李維新(攝影 陳艷子)

  頸腰椎疾病的發病因素比較多樣,臨床表現相對複雜,治療方式也相對多樣化,有藥物治療、保守治療、手術治療等,從診斷到治療要經歷不同的科室,單一科室只能發揮自己科室的優勢,對患者而言來回轉輾于不同科室,容易誤診、漏診,往往不能及時有效的治療頸腰椎疾病。據悉,此次活動重在“聯合”,亮點也在“聯合”,是由神經外科、神經內科、康復科多位知名專家教授共同組成醫療小組,充分發揮各科室診療技術優勢,強強聯合、優勢互補,為每一位前來就診的頸腰椎疾病患者制定出最為科學、合理的治療方案。

  

  西安市第三醫院康復醫學科副主任李雪薇(攝影 陳艷子)

  此次聯合門診對前來就診患者實行免掛號費,患者可以面對面與專家互動,制定個體化治療方案。為每位現場患者提供免費康復治療,對於住院患者可提供床旁康復治療,減少患者來回搬動引起的不適感,增加就診體驗感。後續西安市第三醫院將每兩周開展一次此類活動,為廣大患者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治療途徑。(供稿 西安市第三醫院 編輯 楊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