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全新通道 實現精準傳播 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傳播平臺正式上線
2018-10-09 09:54: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羅赟鵬):2018年10月8日,“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在西安正式上線發佈。此平臺的上線,將使渭南借助國際在線專業的外宣平臺、專業多語種團隊和專業的國際傳播經驗,面向全球講好渭南故事,構築渭南國際新形象。

  搭建全新通道 實現精準傳播 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傳播平臺正式上線

  渭南市副市長羅書葵主持會議 (攝影 行向輝)

  中共陜西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李彬,中共渭南市委書記李明遠,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玉娥,中共渭南市委秘書長朱福俊,中共陜西省委對外宣傳辦公室副主任賈永安,中共渭南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外宣辦主任楊建秦,駐華外交官代表,渭南各市、縣(區)宣傳部長、外宣辦主任以及20多個市級機關、團體負責人,中央、陜西省、渭南市共50多家新聞媒體等出席了當日的上線儀式。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長羅書葵主持儀式。

  搭建全新通道 實現精準傳播 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傳播平臺正式上線

  中共陜西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李彬致辭 (攝影 行向輝)

  中共陜西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李彬在致辭中代表陜西省委宣傳部對該平臺的成功上線表示熱烈祝賀。同時,他也對平臺建設提出了 “著力講好陜西故事”“彰顯文化特色風貌”“注重改革創新”的希望。李彬説:“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的建設既是一封走出去的友好‘宣言書’,也是一份請進來的誠摯‘邀請函’。該平臺以渭南作為海外傳播的窗口,不但向世界傳播了渭南,也將進一步增進世界對陜西的全面了解,助力陜西省深入開展國際交流與合作、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奮力實現‘追趕超越’。”

  渭南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玉娥在致辭中表示,創建“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目的在於讓世界聽見渭南,看見渭南,了解渭南,推進中外交流合作,實現發展共贏。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的上線既為世界了解渭南提供了全新窗口,同時也為渭南的發展注入了更多國際化因素。

  “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作為全面提升渭南“軟實力”而實施的對外傳播項目,將借助全球語種最多的新聞網站--國際在線遍佈全球的媒體資源和影響力、傳播力,通過英語、俄語、法語、西班牙語等十多個語種,向全球全方位的介紹渭南,為渭南搭建一個遍佈全球的傳播網絡,打通渭南媒體與其他國家尤其是絲路沿線國家及城市主流媒體的合作,促使渭南的新形象和資源在海外實現有效推廣。

  搭建全新通道 實現精準傳播 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傳播平臺正式上線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致辭 (攝影 行向輝)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在致辭中表示,“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全球多語種平臺的搭建不僅是運用多語種多終端資源“向世界講好渭南故事”,還將組織渭南相關領域的團隊前往 “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進行資源、品牌推介和招商、經貿活動,助力渭南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倡議。

  參加啟動儀式的韓國駐西安總領事李康國表示:“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發佈平臺的構建和上線,讓我看到了中國內陸開放型城市希望繼續加大開放、深度擁抱世界的熱切渴望。大韓民國駐西安總領館今後將一如既往做好增進中韓交流合作的工作,在促進中國地方城市對外交流方面悉盡所能,繼續加大對陜西、尤其是對渭南的關注度,在經貿投資、文化交流、官方對話等領域與渭南持續加深合作,為渭南城市新形象的構建和海外全球知名度的提升盡一份力。”

  搭建全新通道 實現精準傳播 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傳播平臺正式上線

  嘉賓共同啟動“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 (攝影 行向輝)

  搭建全新通道 實現精準傳播 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傳播平臺正式上線

  渭南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外宣辦(市政府新聞辦)主任楊建秦與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右)簽訂戰略合作備忘錄 (攝影 行向輝)

  啟動儀式上,渭南市與國際在線共同簽署了合作備忘錄,雙方將通過建立傳播聯絡協調、傳播組織執行、傳播內容聯審、渭南對外傳播和對外交流合作互動四項機制確保平臺高效運轉,確保對外傳播的針對性和實效性。

  搭建全新通道 實現精準傳播 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傳播平臺正式上線

  渭南市委書記李明遠(左二)向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右一)、韓國駐西安總領事李康國(左一)及國際在線外籍代表(右二)贈送渭南特色禮品 (攝影 行向輝)

  “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全球多語種傳播平臺的上線將進一步加深、拓寬渭南與其他城市的友好合作,擴大渭南市的“朋友圈”,為渭南與潛在國際合作城市“結緣”創造新的契機,面向全球講述渭南故事,展現富裕、和諧、文明、綠色、開放的新渭南形象。據悉,渭南接下來將在新形象構建與傳播方面,高點站位、統籌佈局、打造品牌、講究傳播方法,做好最見效果的“世界表達”。

  搭建全新通道 實現精準傳播 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傳播平臺正式上線

  參會領導合影留念 (攝影 行向輝)

  “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是渭南向世界發出的誠摯問候,問候只是開始,渭南將以此為契機,展開胸襟,擁抱世界,共建未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