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縣聯動融合 面向全球講好渭南故事
2018-10-09 19:45: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吳宇婷 宋佳):10月8日,“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在西安正式上線發佈。此平臺的上線,將使渭南借助國際在線專業的國際傳播經驗,面向全球講好渭南故事,構築渭南國際新形象。

  區縣聯動融合 面向全球講好渭南故事

  “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台啟動儀式(攝影 行向輝)

  “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作為全面提升渭南“軟實力”而實施的對外傳播項目,將借助全球語種最多的新聞網站--國際在線遍佈全球的媒體資源和影響力、傳播力,通過英語、俄語、法語、西班牙語等十多個語種,向全球全方位的介紹渭南,為渭南搭建一個遍佈全球的傳播網絡,打通渭南媒體與其他國家尤其是絲路沿線國家及城市主流媒體的合作,促使渭南的新形象和資源在海外實現有效推廣。

  區縣聯動融合 面向全球講好渭南故事

  渭南市白水縣委宣傳部部長隋曉會寄語:“為構建好渭南國際新形象,發好白水聲音!”(攝影 吳宇婷)

  渭南市白水縣委宣傳部部長隋曉會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時表示:“‘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的上線,正當其時。提起白水,‘中國蘋果之鄉’、倉頡故里、杜康釀酒均發端於此,這是我們的寶貴資源和優勢。下一步,白水將積極融入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主動作為,將文化、特産、鄉村振興大背景下新時期的新農民形象積極‘走出去’,面向國際大舞臺盡情展示白水形象,為助力構建渭南國際新形象,講好白水故事、貢獻白水力量、發好白水聲音。”

  區縣聯動融合 面向全球講好渭南故事

  渭南市合陽縣外宣辦主任吉宏偉寄語:“詩經故里綻新妍,文明合陽啟新章。讓合陽走向世界,讓世界了解合陽。”(攝影 吳宇婷)

  渭南市合陽縣外宣辦主任吉宏偉表示,“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的上線,是渭南走向新時代,把握新機遇,迎接新挑戰,展示新形象的重要舉措。作為渭南的一份子,合陽要把這一平臺作為講好合陽故事,提升合陽知名度、美譽度和競爭力的重要窗口和重要平臺,將伊尹故里、詩經合陽推介給世界,讓世界更好地認識合陽。

  區縣聯動融合 面向全球講好渭南故事

  渭南華陰市委宣傳部部長丁領戰寄語:“利用渭南新形象全球語種對外傳播平臺講好華陰故事,傳播華陰聲音,展示華陰形象。”(攝影 趙浚喆)

  渭南華陰市委宣傳部部長丁領戰表示,華陰擁有兩千多年的歷史,是一座文化名城,華陰老腔、華陰迷胡、華陰皮影、剪紙等文化遺産悠遠流傳。此外,華陰轄區內的華山是中國五嶽之一,名列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華陰將著眼于這些優秀文化元素,利用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講好華陰故事,傳播華陰聲音,展示華陰形象。

  新時代引領新征程。渭南是華山與黃河相戀的地方,文化、旅遊等資源非常豐富,作為“一帶一路”核心區的副中心城市以及關中平原城市群建設的次核心城市,渭南堅持以建立友好城市為抓手,以打造城市特色品牌為依託,以設立國際化合作平臺為載體,助推陜西“一帶一路”核心區建設,為“一帶一路”貢獻渭南力量。據悉,此前渭南已與美國拉斯維加斯市、匈牙利塞格德市以及韓國昌原市等結成國際友好城市,“世界你好 我是渭南”——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的上線,將進一步加深、拓寬渭南與這些城市的友好合作,擴大渭南市的國際“朋友圈”,為渭南與潛在國際合作城市“結緣”創造新的契機,面向全球講述渭南故事,展現富裕、和諧、文明、綠色、開放的新渭南形象。

  據悉,接下來渭南將在新形象構建與傳播方面,高點站位、統籌佈局、打造品牌、講究傳播方法,做好最見效果的“世界表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