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硬科技創新暨“一帶一路”科技合作大會將於11月開幕

2018-10-10 10:56: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李妍):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辦,西安市科技局、中科創星、清科創業承辦的2018全球硬科技創新暨“一帶一路”科技合作大會將於11月5日-11日在西安市拉開帷幕,此次大會以“硬科技發展西安,硬科技改變世界,硬科技決勝未來”為主題,邀請諾貝爾獎得主、中科院知名科學家、國內外科技産業領袖、知名企業家、投資人發表主題演講。大會同期舉辦2018全球硬科技産業博覽會、中國創新挑戰賽、“一帶一路”北斗産業創新發展高峰論壇等20余場次活動。

  辦國際化的硬科技大會

  本屆大會將邀請諾貝爾獎得主、知名院士、行業大咖,以及來自科技領域及各行各業從業者們,共同針對世界前沿科技展開探討與研究,通過案例分析、思維梳理、數據考證等方式,傳遞科技內在邏輯與激活科技創新的方法論。

  獲取硬科技全方位支持信息

       大會期間,將進行“絲路硬科技創新聯盟”揭牌儀式,發佈1000億硬科技産業基金指南,發佈硬科技白皮書等。

  看前沿性硬科技産業博覽會

  大會將於11月8日-11日在曲江國際會展中心設置硬科技專題展區,集中展示國內外硬科技領域前沿新技術、新産品和西安硬科技“八路軍”産業發展代表性企業及成就。同時將設置硬科技科普活動展區;邀請國際“硬科技+黑科技+科幻”最新成果進行展示,以創新的展示方式展現硬科技成果,增強觀眾的參與和體驗。

  20余場分論壇相繼召開

  圍繞“硬科技”八大領域展開,設置信息技術、航空航天、生物技術、光電晶片、人工智能等話題;將産業和資本結合,推動科技轉化為現實生産力,實現市場化、資本化、産業化之路。促成各界嘉賓,交流創新思想和創新技術,引發創新共振,形成多方合作。

  硬科技挑戰角逐

  大會期間還將舉辦“第三屆中國創新挑戰賽(西安)”、“京東西安首屆硬科技創業大賽”、“創之星”中美創新創業大賽新材料行業賽決賽、西北高校創新創業硬科技大賽等多場硬科技賽事,讓與會者體驗硬科技競賽的激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