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長假西安旅遊接待創新高 各大景區人氣爆棚

2018-10-10 10:56: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漫長而歡樂的國慶假期完美收官,一系列豐富多彩的假日旅遊節慶活動和有力的保障措施,極大滿足了人民群眾的假日旅遊需求,也促使西安旅遊接待人數及綜合收入創新高。據悉,國慶期間,西安城墻景區接待遊客25萬人次;大雁塔景區接待遊客10.9萬人次;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接待遊客109.82萬人次;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樂華城接待遊客13.5萬,掀起假日旅遊新高潮。

  西安旅遊業高品質發展成果凸顯,供給多元化,讓西安旅遊的滿意度和美譽度不斷提升。在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華清池感受歷史遺韻,在大唐芙蓉園感受大唐文化深韻,在樂華城體驗時尚、新奇和歡樂。

  

  大唐芙蓉園景區巨幅花壇

  國慶期間,西安各大景區推陳出新,紛紛推出精彩紛呈的主題活動和特色演藝,大唐芙蓉園景區創新打造魔幻花毯節,萬朵艷麗鮮花編織的超巨幅魔幻“花毯”,超巨幅展現盛世大唐極樂之境;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展現“龍馬精神”,與具有“中國活化石”之稱的陜西秦鼓相輔相成,為廣大遊客市民打造一個中西合璧、科技感十足的完美假期;白鹿倉推出熱氣球體驗、魔法劇場、溫泉房車、特色演藝等系列活動;樂華城“第四屆國際魔幻小丑節”升級巨獻,國內知名小丑近距離與遊客歡樂互動,88度溫泉樂園溫泉SPA,讓遊客仿佛徜徉在裏約熱內盧的沙灘上,舒適愜意。與此同時,西鹹新區樂華城舞臺劇《秦漢·風雲》國慶升級幻新,10000張門票免費搶,為大西安市民帶來假日的最大福利,滿足不同遊客差異化、個性化需求。

  如今全家出行、自駕遊玩,深度體驗,已經成為如今旅遊新風尚。西安各景區豐富多彩的活動,細微週到的服務,讓廣大市民出行遊玩等旅遊體驗興致高漲。

  

  遊人到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樂華城遊玩

  據攜程最新發佈的《2018年國慶旅遊預測報告》顯示,西安位居“十大國內熱門旅遊目的地城市”第一名。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大唐芙蓉園、樂華城也已經成為文化旅遊熱門目的地。

  一邊接受著古城西安歷史文化的熏陶,一邊感受新時代的動感、時尚和激情。從“西安年·最中國”到“春滿中國·醉西安”到“夏爽中國·嗨西安”,再到“秋染中國·賞西安”,西安不斷重塑文化旅遊“IP”,成為旅遊“打卡”聖地。(供稿 文/圖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管委會 編輯 羅赟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