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産業落戶西鹹新區秦漢新城 助力西安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

2018-10-10 18:05: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西安作為第九個國家中心城市,提出“三中心二高地一樞紐”六維支撐體系,大力實施“硬科技+”戰略,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秦漢新城一直以來都將高科技産業視為發展的龍頭産業,以“五星級店小二”的優質服務招強引優,助力大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

  近日,西安市與西安奧卡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舉行座談會。陜西省委常委、市委書記王永康出席並講話。奧卡雲數據公司投資人晁華、著名導演陳凱歌出席,奧卡雲數據公司董事長孔祥永、首席技術官約翰·卡爾邁克分別介紹公司及技術産品情況。

  在奧卡雲數據公司産品展廳和伺服器機房,王永康詳細了解企業發展情況,對企業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發展規劃,表示讚賞與支持。王永康表示,奧卡雲數據公司人員專、技術精、前景好,西安軍工資源、産業資源豐富,市場需求旺盛,雙方優勢非常契合。

  座談會上,王永康與約翰·卡爾邁克等就産品前景和人員培養進行交流,對企業計劃招募國際行業頂尖人員來到西安表示感謝。他強調,創新是第一動力,相關部門要落實好産業政策,積極為各類科研人員在西安工作、生活創造便利條件。王永康還邀請約翰·卡爾邁克前往西安市高校授課交流,幫助發現培養相關領域優秀人員。

  王永康説,大西安正處於追趕超越的黃金髮展期,著力打造以電子信息為主的高新技術萬億級大産業,希望進一步對接優勢,在硬科技、軍民融合等領域深化合作,助力大西安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西安將當好“五星級”店小二,及時對接、上門服務,切實幫助解決實際問題,支持企業在西安不斷發展、做大做強。

  孔祥永説,當前,大西安“黃金機遇”不斷疊加,改革創新如火如荼,追趕超越步伐矯健,已經成為海內外優秀人員創新創業的夢想之城。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奧卡雲數據公司將邀請更多全球頂級專家來西安創新創業,努力做好技術和産品研發,並挖掘培養本地科研力量,為大西安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據悉,西安奧卡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高端存儲和未來物聯網應用的研發,將圍繞完全國産自主可控的高性能存儲系統,打造服務於百萬級視頻實時處理的全新數據平臺。(供稿   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管委會  編輯 翟玉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