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曼蒂廣場:打造“城市藝術會客廳”

2018-10-12 18:01: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大唐不夜城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如今,已經打造成“文化+旅遊”的西安大唐不夜城,人氣日益飆升,並已成了新晉網紅街區,甚至被譽為是中國的“盛唐天街”。這裡不僅讓市民遊客“看”得舒心,也能“逛”得滿足。

  隨著西安曲江新區著力打造曲江特色文化産業商圈,大唐不夜城已成為古城時尚新生活的一張“名片”,而這裡也因為一座廣場的存在,繁華之上文化氣息更加濃郁。

  10月10日,位於西安曲江新區核心區域的曼蒂廣場舉行了開業三週年慶典活動,業界同行、在場商戶代表等眾多嘉賓悉數亮相。

  

  曼蒂廣場

  據悉,曼蒂廣場總佔地面積35.48畝,總建築面積7.5萬平方米,商業面積3.68萬平方米,坐落于曲江新區的核心地段,北鄰歷史悠久距今1300年的大慈恩寺大雁塔,東鄰倣盛唐舊貌的西北最大的文化主題公園大唐芙蓉園,西鄰大唐不夜城、陜西大劇院、西安音樂廳、西安美術館等大型城市文化項目。

  自2015 年開業至今,曼蒂廣場始終致力於推動文化藝術與生活的交流互融發展,創造多元化的公共空間。在此期間持續引進精彩的文化、藝術類展覽與活動,為每位到訪這裡的顧客提供更多緯度、更多內涵的文化藝術體驗感受,希望以此不斷推動城市文化和藝術生活的發展,引發思考、促進革新。

  如今,曼蒂廣場已實現了“文創藝術體驗、兒童教育培訓、健康零售配套、特色品牌餐飲、時尚健康生活”等經營業態的商業佈局。未來,曼蒂廣場還將深度整合品牌文化資源,打造國內外文化商旅綜合業態發展的標杆。

  據悉,過去三年,曼蒂廣場在“時尚·藝術·生活”的文化商業路上不斷積極探索;2018年,曼蒂廣場堅持以文化商業定位為基礎,努力實現時尚藝術在生活中的落地,兌現商業價值。未來,曼蒂廣場將致力於打造——城市藝術會客廳這一目標,成為曲江新區的一張文化商業名片。(供稿 文/圖 曲江新區管委會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