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模特驚艷亮相西安街頭 快來聽聽她們怎麼説

2018-10-27 17:47:07|來源:陽光網|編輯:李妍|責編:劉徵宇

  陽光網-陽光報(記者張晶)昨天,來自2018西安城墻全球星空時尚模特大賽的參賽選手們共同參觀遊覽了西安秦二世陵遺址公園、曲江池遺址公園、曲江寒窯遺址公園、永興坊、大唐芙蓉園等景點,深入領略西安這座承載著深厚歷史文化底蘊的城市。

  觀賞陜西皮影、體驗摔碗酒、製作土豆糍粑,參賽模特們充分感受到了西安具有悠久的歷史人文色彩。但是,這些遠遠不能滿足模特大賽參賽選手們對西安人文歷史的“渴望”與“探知”。今天,他們又齊聚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

       面對網紅打卡地的美景,模特們紛紛拿出手機開始了自拍模式。隨後模特們又來到了極具歷史文化氣息的碑林博物館參觀。逛了這麼久,模特們也餓了,回民街則是她們嚮往的美食天堂。

 

  第一次來中國就愛上了西安城墻

      來自贊比亞的Chipo説:“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中國的城市,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城墻,那天晚上我們去觀看了精彩的表演,有絢麗的燈光,還有代表性的歷史建築,這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和我們國家的文化有很大的差別,我拍了很多照片來作為紀念。同時,我對這次比賽期望很大,因為在非洲國家,我們不是很重視模特的發展,這次比賽對我來説是一個很重要的機會,我可以接觸新鮮的事物,我們還會在這裡走一場從來沒有的走秀體驗,跟更多人交朋友,會給我的事業帶來很大的幫助。”

  之前看照片覺得西安的“中國味”很濃厚這次來又有不一樣的感受

  來自黑山共和國的milena説:“我很開心可以代表我的國家來參加比賽,這幾天在西安一直在體驗這個城市不同的魅力,今年過年的時候,在手機上看到西安年最中國的圖片,覺得西安的;中國味;很濃厚,這次來又有不一樣的感受,看到很多國際化的建築和城市環境,我沒想到可以看到這麼令人驚喜的東西,這真是十分難忘的一次經歷。”

  用筷子好難啊真是個技術活

  來自馬其頓的gena説:“來到西安,感覺一切都很新鮮。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很多不同的文化和習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裡的美食,飲食習慣很有意思,我們還在學習怎麼用筷子,感覺這是個技術活。同時,我遇到了很多專業人士,學到了很多種語言,大家都很友善。通過這個比賽,我看到世界東方古國的多面多彩,很驚艷。”

  這裡的自然環境很多彩顏色很豐富

  來自加拿大的Sasha説:“這裡真的相當棒,自然環境很多彩,顏色很豐富。但我沒想到這裡的溫差這麼大,早上還很冷,穿的很厚,中午又很熱。我非常激動能夠來到這裡參加比賽,走秀的地方也如此不同,從未有過的經歷,對這裡很期待。”

  第一次來西安我覺得這裡很適合遊玩

  來自巴西的Gabrielly説:“這是我第一次來西安,我覺得這裡很適合遊玩,在有綠樹有清水的環境中,跟我的同伴一起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文化建築,學習中文,不僅是一次比賽,也很好地感受了西安的魅力。”

  這是一次奇妙之旅要用照片記錄這裡的美

  來自加拿大的EstherMusakamba(左一)説:“每個地方我都挺喜歡的,不管是歷史古跡還是街道小巷,我都想去看一看。接下來我們還會去很多地方,我會用照片將這些記錄下來。”來自博茨瓦納的Erica(左二)説:“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城市特色,西安的每個地方都很棒,我最喜歡了解不同的城市之間的差異,接觸不同的民族,這次的感覺很奇妙有趣,真想以後再來這裡看看。”

  期待這裡的音樂和舞蹈

  來自以色列的Noa説:“這次去的地方我都很喜歡,參觀遺址、摔碗、吃的東西也是自己敲打出來的,真的不可思議。西安是一個有千年曆史的城市,可以在這裡好好探索。但是我還想體驗下這裡的音樂、舞蹈方面的一些東西。”

  期待認識更多中國朋友

  來自津巴布韋的Floret説:“我第一次來這裡,今天玩得很開心,去了很多景點,我們拍了很多照片,現在就想分享給那些沒來朋友們,有機會可以一起帶他們來,更多的了解多元的中國文化,特別是西安這個很有底蘊和文化的城市,認識一些中國朋友。”

  一場備受矚目的模特大賽來襲

  10月29日,參賽選手們將登上西安城墻永寧門,接受來自全球時尚領軍人物的專業評審。這麼多優秀的年輕模特,到底

  誰能摘得桂冠,一起期待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