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原副主席劉曉峰一行考察臨渭區旅遊工作

2018-11-29 10:24:20|來源:陜西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11月28日上午,全國政協原副主席劉曉峰一行來臨渭區考察旅遊工作。記者 許艾學攝

  11月28日上午,全國政協原副主席劉曉峰一行來臨渭區考察旅遊工作,陜西省政協原副主席張生朝、省政協副秘書長馬鵬程,渭南市政協主席吳蟒成,市政協副主席劉巧蓮,市政協秘書長劉紅軍,臨渭區區長劉寶琳,區政協主席陳根許,區委副書記劉會軍,區委常委、副區長侯東亮,區旅發委主任田曉亮等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考察。

  劉曉峰一行先後來到桃花源民俗文化園、渭南花卉苗木現代農業示範基地及田水坊•奧特萊斯鄉村旅居體驗地實地考察調研。在詳細了解了臨渭區現有旅遊資源和景區基礎設施建設情況以及相關景區的供暖、水源、運營模式後,劉曉峰對各大景區的美景、美食、文化、建築和規劃表示高度認可,對臨渭區旅遊發展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認為臨渭區旅遊工作亮點紛呈,成效顯著,旅遊發展態勢良好,希望臨渭區堅持發揮特色優勢,繼續加強配套服務和基礎設施建設,打造臨渭旅遊優質名片,推動特色旅遊工作再上新臺階。

  近年來,臨渭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旅遊産業發展,以創建省級旅遊示範區暨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為抓手,充分挖掘歷史文化和自然資源,深入打造“五大旅遊板塊”,即歷史人文遊、生態休閒遊、古城文化遊、紅色愛國遊、特色鄉村遊,重點打造“四大宜遊園區一基地”,初步形成了“北人文、中古城、南自然”的特色旅遊體系。成功創建了國家4A級景區1個、3A級景區3個,陜西省旅遊特色名鎮3個,陜西省鄉村旅遊示範村3個,榮獲中國最美“宜居宜遊宜業”旅遊名區稱號,提升了臨渭旅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記者 許艾學 馬華莉)

  全國政協原副主席劉曉峰一行來臨渭區考察旅遊工作,圖為聽取臨渭旅遊工作介紹。記者 許艾學攝

  全國政協原副主席劉曉峰一行來臨渭區考察旅遊工作,圖為觀看旅遊宣傳展板。記者 許艾學攝

  全國政協原副主席劉曉峰一行來臨渭區考察旅遊工作,圖為聽取臨渭旅遊工作介紹。記者 許艾學攝

  全國政協原副主席劉曉峰一行來臨渭區考察旅遊工作,圖為聽取臨渭旅遊工作介紹。記者 許艾學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