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殼牌石油有限公司總經理蕭剛:以咖啡為媒 助力西安打造創業之城

2018-12-06 17:28: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王丹):“咖啡是一杯飲品,更是一種文化。作為新時代創新、創業的代名詞,它向人們傳遞的其實是一種全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態度。”延長殼牌石油有限公司總經理蕭剛説道。

  近日,由西安高新區管委會指導、延長殼牌石油有限公司主辦的“啡”嘗西安——2018西安首屆咖啡文化節在西安高新區嘉會坊舉行。作為本次活動主辦方的重要嘉賓,蕭剛在現場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時向大家講述了石油與咖啡的“浪漫故事”。

  

  延長殼牌石油有限公司總經理蕭剛致辭 (攝影 陳嵐)

  人們一般很難將石油與咖啡建立聯繫。談及本次咖啡文化節為何由延長殼牌石油有限公司主辦,蕭剛表示,這其實是給西安市民朋友們帶來的一個小驚喜。陜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永康曾于2017年9月率西安市代表團對荷蘭進行訪問,並到殼牌總部進行了商務考察和座談,參觀體驗了殼牌集團高速公路加油站的便利店業態新模式,對經營咖啡、麵包、蛋糕的“deli by Shell”品牌讚不絕口。

  王永康在殼牌總部考察時提出,希望殼牌集團繼續擴大投資,在西安佈局新項目、新業態、新業務,在新能源、節能減排、環境治理、城市建設、創新融合中深化合作,共同分享、共同發展、共同進步。殼牌集團積極落實王永康要求,在加油站內著手開建“deli by Shell”品牌店,實現從傳統經營模式向新業態、新産品升級,努力實現企業與城市價值同步增長。2017年11月,第一家“deli by Shell”在高新區延長殼牌丈八北路加油站開業。加油的過程是枯燥的,但是“deli by Shell”通過咖啡的引入,為高新區人們或途徑此地的人們的“加油”之旅增添了不少趣味,更加符合“一路暢享”的宣傳語。

  

  2018西安首屆咖啡文化節“deli by Shell”展區 (攝影 陳嵐)

  蕭剛表示,本次西安咖啡文化節選擇在嘉會坊舉辦是因為目前西安正在打造具有咖啡文化氣息的創業之城,與本次活動有著很強的契合度。“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是嘉會坊——西安創業咖啡街區2.0,這是一個以咖啡文化為載體的交流平臺,創業者在這裡可以尋找到更多的機會,無數有創意、有理想的人會被吸引到這裡。咖啡不能僅僅被定位為‘飲品’,它是靈感的來源與迸發點,也是生活儀式化的象徵。好比我來説,我每天至少要喝兩杯咖啡,早晨一杯,下午一杯,這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伴侶’。通過品嘗咖啡,人們能夠進一步深化交流,從而引出更多的創意與靈感,咖啡的美妙就在這裡。”蕭剛説道。

  據悉,延長殼牌石油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西安高新區註冊成立,2018年是企業在西安高新區的第十個年頭。十年來,企業在高新區得到了長足的發展。本次咖啡文化節是延長殼牌石油有限公司聯合高新區獻給消費者、市場和自己的一個禮物。簫剛表示,到2018年年底,在西安還會有十個“deli by Shell”和消費者見面。業務是無限的,他相信,在西安高新區的政策扶持之下,企業未來的發展會有更多的突破。同時他也希望,他能貢獻一己之力,為西安高新區的蓬勃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