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調整大雁塔周邊交通 公開徵求社會各界意見和建議

2018-12-14 16:54: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大雁塔廣場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為了優化大雁塔區域路網通行條件,充分利用道路資源,提高通行效率,迎接2019“西安年·最中國”活動,近日,西安曲江新區管委會委託長安大學專業團隊,專題立項,開展大雁塔北廣場交通提升改造規劃與建設工作專題研究,提出科學、可行的交通組織綜合治理方案。

  長安大學初步方案提出後,西安交警、曲江新區管委會相關部門、長安大學專家多次現場調研,召開大雁塔北廣場交通提升改造專題研討會,就區域路口交通組織優化,信號燈配時調優,公交出行、綠色出行保障,公交站點、人行過街天橋銜接和周邊交通分析等問題深入研究、討論。通過專題論證、倣真測試等手段模擬交通情況,由長安大學三次修改完善,目前《大雁塔北廣場交通提升改造規劃與建設方案》已基本成型,該方案將小寨東路至西影路段由單行改為雙行。

  該方案改造涉及小寨東路-西影路慈恩西路口至紅星路口段,全長1050米,涉及6個路口。主要變化為:大雁塔北廣場小寨東路-西影路段由原有單行變為雙行。

  另外,根據交通組織及車流量變化對西影路與樂遊路丁字口採取禁止左轉措施,實行右進右出;對西影路與紅星路丁字西口採取禁止左轉措施,左轉車輛前行至西影路與西延路十字掉頭通行。

  同時,雁塔北路、樂遊路、紅星街保持雙向通行不變;慈恩西路、慈恩路、芙蓉東路、芙蓉西路保持單向通行不變。

  此外,交警部門還會圍繞小寨東路-西影路段單改雙後整體道路的渠化設計、公交、停車、慢行、控制等相關交通設施的設置、區域機動車流交通組織與交通信號協調控制等方面制定詳細的改造方案。

  據悉,本條路段的改造與規劃也將公開徵求社會各界意見和建議,各位市民朋友可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本次徵求意見、建議截止日期為2018年12月14日。有關單位和社會各界人士可通過在西安交警訂閱號後直接留言或電話聯繫曲江新區管委會和西安交警支隊。

  曲江新區管委會聯繫電話:029-81201098(工作時間)

  西安交警聯繫電話:029-86755158、029-86755120(工作時間)(供稿 文/圖 曲江新區管委會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