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雁塔北廣場不用再"繞圈" 雙向通行可縮短8分鐘

2018-12-17 09:03:40|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西安大雁塔北廣場小寨東路到西影路這一路段一直以來都是單向通行。在單向通行15年後,這一路段從今天(12月16日)開始試行雙向通行了。

  12月16日,記者在西安大雁塔北廣場丁字路口看到,從慈恩西路到芙蓉東路之間,這500米的路段已經改為雙向四車道通行。可能因為今天是第一天恢復雙向通車很多司機不知道,所以車流量並不是很大。

  西安公安交警支隊秩序處規劃科科長王建衛:“這種通行以後,最大的改變就是群眾從西向東行駛的時候,原來是要繞行大雁塔南廣場,現在就不需要繞行了,通行的時間大大的縮減,效率大大的提升了。第二個是對我們路網的完善,雙向通行以後,跟我們二環之間,整體的路網有效的銜接,實現了整體通行效率的提升。”

  我們也在現場做了一個測算,和原來從大雁塔南廣場繞行相比,雙向通行後路程縮短了3公里,時間能減少8分鐘左右。交警介紹,這500米路段改變後,沿路有1.4公里的道路標誌標線和信號燈也將隨之進行相應的改變和優化。

  王建衛:“也就是我們的芙蓉西路、慈恩西路、雁塔北路,以及我們的五星街,樂遊路等總共6個十字路口,我們實行雙向通行以後,對這6個十字路口的標誌標線、信號燈,都進行了全面的優化提升。”

  交警提醒,司機朋友從這些路段行駛時,應注意這些變化,按照交通標誌標線的指示文明通行。(陜西廣播電視臺《第一新聞》記者 張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