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能源金貿區)中小工業園正式開園

2018-12-29 22:15: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2月28日,陜西西鹹新區重點項目西鹹新區(能源金融貿易區)中小工業園正式開園。

  

  西鹹新區(能源金貿區)中小工業園正式開園

  西鹹新區管委會副主任亢振峰,西鹹集團董事長周東,西鹹新區改革創新發展局局長王軍平,西鹹集團副總經理、能源金貿區管理辦公室主任張建軍,秦漢集團副總經理杜增印,灃西集團副總經理張桂林,偉合(西安)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喬志勇參加活動。

  西鹹新區(能源金融貿易區)中小工業園位於西鹹新區企業路以西鳳棲路南北隴海線以南區域,園區主要為中小企業提供金融、採購、物流、信息、法務、政務等基礎性服務,以及技術、品牌推廣、專業用工、企業管理等功能性服務。

  園區建設將採用低碳環保技術及低碳節能建材,引進綠色照明、智慧園區等輔助工程創新技術,將碳排放強度、可再生能源利用等納入績效管理,為入園企業在産品溯源、品質提升、品牌塑造等方面增添創新亮點,形成整體溢價效應。

  根據中小企業用地少、拿地難的現狀,結合中小工業企業的發展需求,園區將規劃建設多種規格和使用功能的標準廠房,實現企業拎包入駐、快速投産。針對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等問題,西鹹新區為中小企業量身定制金融方案,使入園企業有效節流資金,在輕鬆擁有自己廠房的同時還能滿足經營的需要。

  

  西鹹新區管委會副主任亢振峰講話

  西鹹新區管委會副主任亢振峰表示,實施工業園建設是西鹹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立足新區産業發展全局,作出的一項重要決策部署,旨在壯大中小企業發展,強化産業支撐,爭創經濟建設新優勢,打造西鹹新區經濟發展的新引擎。

  

  西鹹集團董事長周東講話

  西鹹集團董事長周東表示,園區堅持發展低碳理念,推動能源金貿區企業升級,堅持産業升級,促進工業經濟高品質發展,堅持創新引領,打造高品質工業園區。

  入園企業代表偉合(西安)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喬志勇表示,願意發揮自身優勢,借助工業園平臺,進一步深化合作,推動更多業界資源向新區聚集,帶動更多中小企業茁壯成長,助力新區追趕超越和西鹹集團做強做優。

  開園當天(12月28日),西鹹新區(能源金融貿易區)工業園投資運營中心與陜西龍宸祥雲鑄造科技有限公司、陜西勁豐盛源機械有限公司等6家入園企業代表集中簽約。

  作為西鹹新區推動區域開發建設的重要抓手,推進工業園建設,是西鹹集團的光榮使命任務,西鹹集團將以此次開園為新起點,充分發揮市場化運作和資源配置優勢,為工業園建設和發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創造更為有利的發展環境,突出優勢與特色,力爭把西鹹新區(能源金貿區)中小工業園,建設成為新區追趕超越的一面旗幟和標杆,西鹹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各有關部門,也將以“五星級店小二”的服務標準,助推工業園建設成為西鹹新區産業創新升級的先導區,和諧發展的示範區。(供稿 文/圖 西鹹新區管委會 編輯 羅赟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