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榆林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穩有序

2019-01-03 16:35: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2019年元旦假期,榆林市公安交警多措並舉保障榆林道路安全暢通。

 綜合分析研判 週密安排部署

  針對元旦假期群眾出行增多、慶典活動密集、惡劣天氣易發等情況,榆林市公安交警支隊認真貫徹落實部省市統一部署和各級領導要求,提早召開研判會,及時下發通知部署,提前啟動集中整治,日均出動警力1077人次,警車280輛次。2018年12月28日,針對榆林中心城區管轄區域調整、包茂高速榆林西出口啟用等管理實際情況,榆林市公安交警支隊長周寧帶領機關相關部門工作人員進行了實地調研,對假期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特別是榆林中心城區道路交通安全出行進行了部署。

 緊盯重點難點 科學施策管控

  榆林市公安交警支隊以“百日安全行動”為載體,開展“人、車、路、企、環境”安全隱患拉網式排查治理,切實加強事故源頭防控。榆林市公安交警支隊堅持人防技防相結合,始終保持對“三超一疲勞”“三駕一闖”“涉牌涉證”等易引發道路交通事故嚴重交通違法的查處力度,元旦期間查處酒駕23起、醉駕5起、超速行駛236起。榆林市公安交警支隊還堅持“探頭站崗、滑鼠巡邏、警力跟進”警務機制,高速公路著重查糾違法停車、貨車長時間佔用快車道等違法行為。榆林市公安交警支隊檢查長途汽車、旅遊包車、危化品運輸車安全狀況、運載情況及駕駛人違法記分等情況,嚴查農村麵包車超員載客、客貨混裝,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隱患。

  壓實壓緊責任 聯動值守處置

  榆林市公安交警支隊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備勤制度,帶班領導每天召開視頻調度會,及時掌握各縣市區道路通行情況。榆林市公安交警支隊還做好與相鄰省份交管部門的信息共享和聯勤聯動,完善惡劣天氣應急管控及聯勤處置預案,做足功課積極應對降溫天氣給道路通行帶來的影響。

 廣泛宣傳提示 共享安全暢通

  榆林市公安交警支隊嚴格落實“兩公佈一提示”,及時發佈假日期間氣象路況預測、交通管制及施工路段信息,提醒市民科學制定出行計劃,規避出行安全風險。榆林市公安交警支隊依託“雙微一網兩號一端”等新媒體矩陣,通過定時推送、及時發佈、滾動提醒等方式,發佈各類信息716條、短消息4.7萬條,加強警民溝通,促進警民聯動,呼籲群眾共建共享平安順暢的榆林交通。(文  白璐  編輯 郭克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