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旅遊:行銷不斷創新 合作持續加強

2019-01-04 16:24: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2018年,陜西省渭南市緊緊圍繞華夏山水文化旅遊目的地建設目標,以全域旅遊示範市創建為抓手,旅遊宣傳行銷不斷創新,旅遊合作持續加強,渭南市旅遊知名度和影響力得到了極大提升。

  

  渭南市華山美景

  在2018年,渭南市創新宣傳行銷手段,舉辦了“品質立遊強旅(渭南)論壇”等系列活動,並組織旅遊資源推介團隊赴上海、杭州、深圳、湛江、重慶、太原等地進行了宣傳行銷推介活動。

  2018年,渭南市按照“一年一主題,一季一中心,一月一活動”的要求,完成了《渭南城市品牌提升暨文旅産業發展促進方案》《渭南旅遊宣傳行銷三年行動方案》,拍攝了《走進渭南》《尋寶》兩檔旅遊專題片,協調拍攝大型全域旅遊系列紀錄片《我的家鄉在陜西》之渭南篇,極大地提升了渭南的知名度、影響力和城市品位。

  其中,《我的家鄉在陜西》之渭南篇分為《山河盛景韻動渭南》《九曲黃河獨秀渭南》《聖賢故里人文渭南》《紅色記憶榮耀渭南》四集,已于2018年12月25日至12月28日在陜西廣播電視臺播出,全面展示了渭南文化旅遊新形象。

  此外,為了充分挖掘渭南旅遊文化,增強景區的吸引力,渭南還儲備一批優秀的解説人員,建立渭南文化旅遊人員庫,促進旅遊經濟健康、有序、快速發展,渭南市文物旅遊局主辦了“華夏之根 文化之源 渭南故事我來説”渭南市第二屆全民誦讀·旅遊文化宣講大使選拔活動,參與人數達歷年之最。

  在創新旅遊推介的同時,渭南市也加強旅遊合作,做大做強渭南旅遊品牌。2018年來,“黃河金三角”晉陜豫三省四地市(陜西省渭南市、河南省三門峽市、山西省運城市和臨汾市)旅發委簽訂了文化旅遊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協調舉辦了“與華相宜——黃河金三角文化旅遊推介會”和“渭河旅遊聯盟年會”,積極參加西北紅色旅遊聯盟年會等區域性旅遊活動。同時,渭南市也與江蘇省鎮江市旅發委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協調來渭南召開旅遊産業發展座談會,舉辦旅遊推介會,組織友城使者來渭考察,赴華州、白水等地進行扶貧幫困,成果斐然。(供稿 文/圖 渭南市委宣傳部 編輯 李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