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著名藝術家托尼·布朗:西安可借鑒法國經驗 將“時尚周”與“文化周”概唸有機融合

2019-01-15 10:42: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王丹):“我曾參加過很多次巴黎時尚周的活動,這次在西安參加了‘一帶一路’國際時尚周,我感到非常高興。如今的西安剛剛播撒了這枚時尚的種子,我相信它會茁壯成長,慢慢變強變大。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西安時尚周會和巴黎時尚週一樣知名。”法國著名藝術家托尼·布朗在“一帶一路”國際時尚高峰論壇上説道。

  1月13日,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西安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陜西聯絡部承辦,西安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支持舉辦的“一帶一路”國際時尚高峰論壇在西安高新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際知名時尚業界專家齊聚絲路起點西安,深入探討國際時尚新風向。

  托尼·布朗作為受邀嘉賓,與觀眾分享了他對西安建造時尚之都的想法,並在論壇現場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法國著名藝術家托尼·布朗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攝影 王丹)

  托尼·布朗曾多次來過西安,這座城市給他帶來了很多新的體驗。早在2017年,托尼·布朗就和藝術家隋建國帶著名為《Unexpected Certainty》的展覽來到西安歐亞學院艾德藝術設計學院,他十分喜愛這座歷史與現代充分交融的古都。

  他表示,在現代化城市發展的進程中,避免“千城一面”的現象至關重要。西安擁有得天獨厚的人文歷史,多項文化元素匯集於此,但是在推進時尚國際化發展時,城市建設理念更應充分融合現代化需求,回歸到人們的日常生活需要。

  他認為,如今的西安早已融入了時尚發展大流,若要做精做出特色,就應注重對細節的把控,並且以此作為推動點,帶動其他産業的發展。“法國巴黎不僅有時尚周,還有藝術周,如今這兩個傳統活動已經成為了法國文化代表之一,吸引著眾多遊客前來遊玩。在未來,我想西安也可以借鑒法國的先行經驗,也舉辦一次藝術周,作為時尚周的‘姐妹活動’,將兩次活動進行有機融合,相信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推動當地旅遊業發展。”托尼·布朗説道。

  除此之外,他還分享道:“我十分喜歡西安高新中大國際門口設計的那只‘熊’,不僅有中國特色,還完美的融合了國際元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一理念給他帶來了創作靈感,同時他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與西安進一步合作,將國際流行時尚帶進西安,將西安文化元素融入國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