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年 趣渭南” 10位中國時評名家1月21日將開啟渭南品鑒之旅

2019-01-20 19:57: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陳夢楠

    

  華山風光(供圖 渭南市委宣傳部)

  

  渭南柿餅(攝影 崔正博)

  

  渭南合陽面花(攝影 崔正博)

  

  “宜居宜遊 富美臨渭”歡樂中國年首屆燈展(攝影 崔正博)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吳宇婷):1月21日至25日,由渭南市文物旅遊局主辦的“金豬年 趣渭南”——中國時評名家品渭南大型文旅體驗活動將在陜西渭南舉行。

       在農曆新年來臨之際,本次活動邀請10位中國時評名家走進渭南,將開啟一段在“華夏之根”——渭南的春節“尋根”之旅。

  渭南,位處於黃河、渭河、洛河的三河交匯處,因地處渭水之南而得名,素有“華夏之根、文化之源、三聖故里、將相之鄉”的美譽。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為渭南市留下了極為豐富的古代遺跡和文物瑰寶,形成了以漢、唐、宋、元、明、清文化為主要特色的旅遊資源寶庫。

  據了解,此次活動,10位時評名家將通過“體驗山水渭南”“黃河風情旅遊帶”“渭北人文旅遊帶”以及“探索渭南唐陵文化”4條人文旅遊線路,將遊覽華山、潼關、司馬遷祠、黨家村、合陽濕地公園、倉頡廟、杜康鎮、蒲城唐陵等景點。活動期間,時評名家們將在華山之巔“論道”,在倉頡故里書寫“年味”,在合陽體驗《詩經》文化,在杜康鎮追尋中國酒文化,在黨家村探討鄉村、文化與旅遊的融合,在蒲城探索神秘的唐陵文化……此外,他們還將品嘗渭南當地水盆羊肉、麻食泡等特色美食小吃,觀看老腔、提線木偶、皮影等民俗表演,近距離飽賞渭南山水,品嘗渭南美食,了解渭南歷史文化,感受渭南的別樣魅力。

  同時,時評名家們將用其獨特的媒體人視角及影響力,對渭南旅遊産業發展建言獻策,並將通過親身體驗,對渭南精品旅遊線路進行影響力宣傳,用其自身媒體人的優勢,掀起“渭南旅遊熱”的旅遊新風向,向更多人傳播、宣傳陜西東大門渭南的獨特魅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