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大西安農民節”3月8日舉辦

2019-01-25 09:48:37|來源:西安晚報|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為了更好地在西安市營造敬農、愛農、助農,關注“三農”的良好社會氛圍,加快西安市從傳統農業向現代化農業率先轉變,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進大西安都市型現代化農業追趕超越目標早日實現,西安市將於2019年3月8日(農曆二月初二)舉辦第二屆“大西安農民節”活動。

  去年,西安市成功舉辦了首屆“大西安農民節”,充分展示了西安市農業發展成就,展現了大西安農民新風采,營造了敬農、愛農、助農的良好氛圍,收到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為全國設立“農民豐收節”提供了西安經驗。

  據了解,第二屆“大西安農民節”將於3月8日啟幕,活動由市委、市政府主辦,長安區委、區政府承辦,主會場設在長安區王曲街道南堡寨村,主題是傳承農耕文化,發展現代農業,敬農愛農助農,推進鄉村振興。

  據悉,第二屆“大西安農民節”除了開幕式和論壇活動外,還有3項文藝活動,即農民歌手大賽、農民體育運動會、非遺文化展示表演,5項特色活動,即職業農民大賽、春季開犁活動、紀念林植樹活動、特色農産品展示和長安區特色活動。活動將採取“1+N”形式開展,“1”是指在長安區設立1個主會場,舉辦開幕式、鄉村振興論壇、特色場外活動,在鄠邑區舉行“兩山”理念論壇;“N”是指在其他區縣、開發區設立分會場,結合各區縣、開發區實際,舉辦系列富有地域特色的活動。(記者 閆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