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陜北文旅資源、連結“産”“商” 陜旅集團掀開陜西北線旅遊發展新一頁

2019-03-13 17:33: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趙浚喆):3月12日,“2019陜旅集團大陜北旅遊産品推介暨協議簽訂會”在西安唐樂宮舉辦。本次活動由陜西旅遊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陜旅集團”)主辦,陜旅集團延安文化旅遊産業投資有限公司、陜西黃河壺口文化旅遊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延安唐樂宮文化餐飲有限公司、延川黃河乾坤灣景區管理局、延安旅遊(集團)有限公司寶塔山分公司、延安大劇院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承辦。陜旅集團黨委副書記、董事常夢春,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資源開發處副處長董亞美,陜西旅遊集團延安文化旅遊産業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博等領導嘉賓及陜西省內各大旅行社、電商等代表參加本次活動。

  

  陜西旅遊集團黨委副書記常夢春致辭(供圖 陜西旅遊集團有限公司)

  活動中,常夢春介紹了陜旅集團的發展佈局以及延安版塊旅遊項目,董亞美介紹了陜西旅遊的發展情況。西安一日遊聯合體理事長馬銘瑤、陜西省旅遊協會旅行社分會副會長李杉、西安市旅遊協會副會長余斌、延安壺口旅行社總經理劉賀兵與乾坤灣文旅集團、延旅寶塔山分公司、延安大劇院運管公司、陜西壺口文旅公司、延安唐樂宮代表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19陜旅集團大陜北旅遊産品推介暨協議簽訂會簽約儀式(攝影 趙浚喆)

  活動通過景區推介和歌舞表演的形式全方位介紹各項目亮點,展示了陜北地區深厚的黃土風情文化、黃河風情文化與紅色革命文化。

  本次活動通過整合紅色文化旅遊資源,加強文化旅遊産品與旅行商之間的深度連結,形成“1+1>2”的疊加效應,集中力量全面提升陜西北線旅遊服務標準、産品品質和運營效率,從而助力“文化陜西”建設,也為打造黃河旅遊帶和紅色旅遊系列文化旅遊精品線路邁出了新一步。

  

  活動現場演出(攝影 趙浚喆)

  陜旅集團將不斷加大陜北地區文化旅遊産品的各項投入,進一步整合優質旅遊資源,引領陜北文化旅遊産業不斷轉型升級,助力陜西文化旅遊發展譜寫新的篇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