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召開在即 看寶雞文旅融合綻放光彩

2019-03-28 14:14: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陳嵐):3月29日至31日,2019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以下簡稱“旅博會”)將在西安舉行。此次博覽會是2019年文化和旅遊機構改革後陜西省舉辦的首次大型國際性旅遊專業博覽會,也是文旅融合成果的首次亮相。對此,寶雞市文化和旅遊局高度重視,精心策劃,將以“看中國·來寶雞”和“遊寶雞、賞山水、知古今、品美食”為主題,由寶雞市文化和旅遊局牽頭,組織各縣區採取精品文化節目展演與旅遊推介相結合,現場互動與旅遊惠民相結合的方式,集中展示寶雞獨特的旅遊資源和産品,強力宣傳寶雞市精品旅遊線路、旅遊特色商品、紀念品和民間工藝美術品,全面展示寶雞旅遊整體形象。

  

  陜西省寶雞市法門寺旅遊景區 供圖 寶雞市文化和旅遊局

  

  陜西省寶雞市太白山旅遊景區 供圖 寶雞市文化和旅遊局

  

  陜西省寶雞市夜景 供圖 寶雞市文化和旅遊局

  目前,寶雞市及各縣區正在全力認真編排節目,精心籌備旅遊推介會,屆時將在絲博會期間進行集中呈現,力求給參會旅行商和廣大參會觀眾一場寶雞文化和旅遊融合的精彩展示。現場還將發放上萬元免費門票,展會期間寶雞還將邀請國際旅行商赴寶雞法門文化景區和太白山旅遊景區進行采風踩線,進一步擴大寶雞旅遊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讓更多的國外遊客來寶雞觀光旅遊。

       閱讀延伸

  2019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寶雞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安排

  時間:3月29日—3月30日

  地點: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B1館寶雞旅遊展館

  3月29 日

  10:00寶雞市文化和旅遊局專場(互動抽獎,贈送寶雞旅遊景區套票)

  10:20鳳縣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互動抽獎,贈送通天河等景區門票)

  10:50陳倉區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互動抽獎,贈送九龍山、大水川等景區門票)

  11:05扶風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互動抽獎,贈送法門寺等景區門票)

  14:00眉縣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互動抽獎,贈送太白山等景區門票)

  14:30金臺區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互動抽獎,贈送大唐秦王陵等景區門票,並向現場觀眾贈送畫臉譜、捏泥人)

  15:00太白縣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互動抽獎,贈送小禮品或青峰峽森林公園等景區門票)

  15:30渭濱區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互動抽獎,贈送炎帝影視基地等景區門票)

  3月30 日

  10:00岐山縣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互動抽獎,贈送周公廟風景名勝區等景區門票)

  10:30隴縣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互動抽獎,贈送關山草原風景名勝區等景區門票)

  11:00麟遊縣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互動抽獎,贈送麟遊九成宮碑亭等景區門票)

  14:00千陽縣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互動抽獎,贈送千湖國家濕地公園等景區門票)

  14:30鳳翔縣文化旅遊節目演出及推介(互動抽獎,贈送小靈山溫泉水世界門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