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 智遊陜西” 陜文投集團精彩亮相2019絲路旅博會

2019-03-30 18:09: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陳嵐):3月29日,2019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以下簡稱“旅博會”)在西安開幕。陜西文化産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陜文投集團”)以“文旅融合 智遊陜西”為主題亮相本屆旅博會,通過紅色記憶、山水之間、古城印象等板塊,多角度展示精心打造的文化旅遊項目、膾炙人口的經典文化演出、獨具匠心的文創産品、個性定制的智慧旅遊,為觀展市民帶來一場文化旅遊盛宴。

  

  陜文投集團攜文旅項目亮相旅博會 供圖 陜文投集團

  簽約儀式上,陜文投集團向海內外客商推介了黃帝陵國家文化公園和照金溪山風景名勝區兩個項目。在現場公佈的“十佳推介項目”評選中,黃帝陵國家文化公園項目獲得第一名,照金溪山風景名勝區項目名列第三。隨後,延安文投與深圳市鑫弘安投資擔保有限公司就棗園公園紅色輕旅酒店項目合作簽約,雙方將打造精品紅色酒店,以住宿帶動旅遊全要素品質提升,構建延安紅色旅遊新格局。

  

  産品吸引了眾多參展商駐足觀看  供圖 陜文投集團

  據了解,作為陜文投集團打造的中國首部紅色主題秀《延安 延安》,歷時3個月的改版,2019版《延安 延安》將在延安棗園文化廣場東方紅大劇院與廣大遊客見面,新版《延安 延安》運用蒙太奇的表現手法和高難度的空中表演對“到延安”“在延安”和“東渡·東渡”三大板塊優化提升,全感官調動觀眾的體驗,展現一代人的青春理想,傳承一代人的使命記憶。

    

  獨具匠心的文創産品  攝影 白雪

  同時,照金小鎮也在本屆旅博會上推出了一系列形式新穎、體驗感豐富的照金“網紅”休閒旅遊産品,讓觀眾對“紅色旅遊+”有了全新的認識。照金紅色小鎮于2018年建成陜西省內最長的彩虹滑道而備受旅遊市場歡迎,實現了照金國際滑雪場全季節項目的運營。2019年,照金將依託薛家寨景區,積極整合周邊旅遊資源,構建“薛家寨—龍家寨—秀房河濕地公園”的大景區格局,努力建設國家級的溪山風景名勝區。

      

  陜西智慧旅遊平臺亮相旅博會  攝影 白雪

  陜西旅遊網和全新改版升級的陜西省全域旅遊産業運行監測與應急指揮平臺也在本屆旅博會上大放異彩,陜西旅遊網是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與陜文投集團共同打造的陜西旅遊官方網站,是以陜西省智慧旅遊綜合平臺為基礎,集資訊、活動、景區、互動、評價、投訴和大數據為一體的陜西旅遊官方門戶網站,目前已經完成“陜西旅遊網”“智遊陜西”App和小程式三端開發,可以為遊客提供豐富便捷的旅遊資訊、電子門票、遊客評價、遊客投訴等服務。

  

  參展的文創産品  攝影 白雪

  

  “流行中國”系列文創産品  攝影 白雪

  此外,陜文投華夏文創從研發的眾多文創産品中挑選了55件(套)參展本屆文博會,不僅有因《國家寶藏》一炮而紅的葡萄花鳥紋香囊,還有榮獲2018年陜西文物系統文創産品特等獎的“流行中國”系列文創産品。據悉,陜文投華夏文創與陜西省歷史博物館共同打造的陜歷博藝術品商店,運營一年來,深受廣大市民遊客喜歡,取得了顯著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截至目前,開設在西安碑林博物館的文創藝術品商店也在緊張有序的籌備試運營,很快將正式與廣大遊客見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