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國際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動正式啟動

2019-04-10 11:00: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9日,由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以下簡稱“交大一附院”)和微笑明天慈善基金會攜手開展的“2019西安國際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動”啟動儀式在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舉行。西安交大一附院院長施秉銀、西安交大一附院外聯部部長賈洪魁,西安交大一附院宣傳部副部長龐亮等相關科室負責人,微笑明天慈善基金會理事長吳偉、 執行秘書長王林桔以及非醫療志願者學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啟動會。

  

  西安交大一附院整形美容頜面外科主任舒茂國在會上發言

  啟動儀式上,西安交大一附院整形美容頜面外科主任舒茂國回顧了過去幾年團隊成員參與“微笑”系列公益活動的情況,從專業的角度分析了唇腭裂的病因及手術現狀,詳細介紹了科室在手術治療唇腭裂及修復方面的治療技術水準,並公開向社會徵集可享受免費治療的唇腭裂患者。微笑明天慈善基金會理事長吳偉在致辭中對西安交大一附院積極投身公益事業、用愛心救治唇腭裂患者的行為表示感謝。

  

  微笑明天慈善基金會理事長吳偉在會上致辭

  吳偉表示,西安交大一附院一直以來都熱心參與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動,用最好的技術給廣大唇腭裂患者帶來“微笑”。西安交大一附院院長施秉銀錶示,作為一家有責任感的三甲醫院,支持公益活動是交大一附院義不容辭的責任。整形美容頜面外科作為醫院新興學科,在一些重大疾病治療方面不斷取得突破,唇腭裂等一系列手術的成功也離不開醫院多學科的鼎力支持。同時,醫院近期建立了國際一流的轉化醫學平臺及分子檢驗平臺,可對新生兒篩查、孕婦篩查方面開展進一步的研究,對一些疾病做到早發現、早治療,採取相應措施,減少家庭、社會的負擔。

  

  西安交大一附院院長施秉銀在會上講話

  施秉銀宣佈,啟動儀式結束後,全國各地的貧困患兒家屬均可報名,通過醫院篩查符合手術條件的患者,將免除一切治療費用。

  2019年的國際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動將於5月31日在西安舉行,屆時將邀請著名唇腭裂手術大師石冰、王國民、尹寧北等一起為唇腭裂患者免費手術,並同步舉辦唇腭裂高峰論壇,對手術過程進行直播。   

  據悉,此前,微笑明天慈善基金會已先後與舒茂國團隊在西安成功舉辦了五屆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動,免費治愈了600多名唇腭裂等頜面畸形患兒。 (供稿 文/圖 西安交大一附院 編輯 王娜)

  

  微笑明天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動會參會人員合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