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春訓好時光 榆林市運動員積極備戰全國第二屆青年運動會

2019-04-11 14:46: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隨著全國第二屆青年運動會的日益臨近,榆林市運動健兒的備戰也進入衝刺階段。近日,榆林市組織的15支代表隊238名運動員,在教練員的組織下,有條不紊地進行各項備戰訓練。

  

  全國第二屆青年運動會榆林運動員正在進行田徑競走訓練

  據了解,全國城市運動會創辦于1988年,2013年11月21日將全國城市運動會更名為全國青年運動會,每四年舉辦一次。與全國運動會不同,全國城市運動會是以城市為單位組團參加,其主要目的是發現和培養競技體育後備人員,促進城市體育事業發展,為實施奧運爭光計劃服務。而更名後的全國青年運動會將是國家奧運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堅持完善競技體育舉國體制的重要環節,是調動青少年訓練積極性的有力杠桿和重要抓手,更是衡量我國競技體育可持續發展水準的重要標誌。

  

  榆林市體育運動學校副校長陳冬義(左一)與運動員交談

  全國第二屆青年運動會是一場高規格、大規模、高水準的一項綜合性體育賽事,也是對榆林競技體育水準的一次全面檢閱和推動。從2019年2月至9月間,榆林市15支代表隊分別在山東泰安、江西南昌、四川武勝、鄂爾多斯、吉林長春等17個地方開賽,榆林市代表隊將參加田徑競走、皮划艇、射擊、跆拳道、射箭、柔道、武術散打、網球、拳擊等15個項目。

  

  全國第二屆青年運動會榆林運動員正在進行跨欄訓練

  對於即將要舉行的全國第二屆青年運動會比賽項目,榆林市體育運動學校競訓科科長趙師栓信心十足,他説:“經過了前期的選拔賽之後,我們的隊員儲備充足。目前各組別已進入緊張科學的訓練衝刺階段,現在主要是對入選運動員的不足之處進行針對性訓練,教練根據運動員的薄弱點進行全方位強化訓練。”(文/圖 劉攀偉 編輯 郭克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