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遠調研西安市政務服務中心“一網通辦”工作

2019-04-12 16:18:29|來源:西安晚報|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李明遠在調研“一網通辦”工作時強調 加強統籌協調 加快工作進度 切實為群眾辦事創業提供更優服務

  4月11日上午,西安市長李明遠到市政務服務中心調研“一網通辦”及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相關工作。他強調,要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強統籌協調,加快工作進度,全力推進政務服務“一網通辦”,切實為群眾辦事創業提供更優服務。

  李明遠首先來到“最多跑一次”自助服務區,觀看“一網通辦”高頻事項辦理流程演示,了解工程建設項目審批運行情況。他指出,全力推進“一網通辦”,是貫徹中央決策部署和全國兩會精神的務實舉措,是關係群眾辦事體驗的基礎性工作,也是我市加快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的關鍵環節。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突出問題導向,結合群眾和企業實際需求,繼續細化事項梳理,優化流程再造,加快建成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臺,不斷提升群眾和企業的獲得感。

  在政務服務中心大廳,李明遠來到民生保障服務區各類業務辦理窗口,與窗口服務工作人員交流,了解具體業務辦理流程、辦理頻次和人員管理等情況。在工程建設並聯服務區,李明遠與前來辦理業務的群眾交流,詢問他們業務辦理進度,對政務服務的體驗感受。他強調,要聚焦“一網通辦”要求,大力推動高頻事項辦理提質增效,切實把“數據多跑路、群眾少跑腿”服務理念落到實處。

  李明遠強調,要加大統籌整合力度,加強相關部門間協調對接,著力打通事項審批縱向體系,早日實現全流程“一網通辦”。要進一步完善、細化事項梳理和上線流程,加快進度,倒排工期,分階段、分批次、高效率完成事項上線工作。要進一步加強市區兩級聯動,成立專班推進工作,確保系統同步應用,加快實現政務服務“市區無差別受理”。

  李明遠強調,要著力打通部門專網數據壁壘,把電力、水務、燃氣等多家公用事業企業數據歸集納入集中攻關範疇,逐步實現不同部門信息系統的連接。各相關部門要各司其職、各盡其責、相互配合、合力攻堅,全力推進政務服務質效提升,為西安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實支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