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大健康時代 渭南中國酵素城將於5月10日盛大開園

2019-04-27 18:13: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暨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絲博會”)分會場之一,中國(陜西)——韓國經貿合作洽談會暨渭南韓國商品展開幕進入倒計時,作為本屆絲博會分場活動主辦場地,位於陜西省渭南經開區的中國酵素城也將於5月10日迎來盛大開園。為迎接這場盛會,目前中國酵素城各方面籌備工作正在加速推進、進展順利,為活動成功舉辦提供有力保障。

  中國酵素城設計圖

  據悉,中國(陜西)——韓國經貿合作洽談會暨渭南韓國商品展將於5月10日至13日舉辦,活動主題為“互利合作 攜手共贏”,旨在進一步擴大西部省份對外開放,促進國際經貿合作。絲博會期間,渭南市將舉辦中國酵素城開園儀式、中國(陜西)——韓國經貿合作洽談會、陜西省商務廳駐境外商務代表處座談會等系列會議;同時還將同步開展渭南——韓國商品展、中韓特色文化展演、中韓特色美食展等特色活動。

  作為此次活動的“重頭戲”,在中國酵素城開園儀式上將有來自韓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的160家酵素企業蒞臨會場,各國企業代表和科研人員將齊聚一堂,在研發、創投、貿易等領域開展深入的交流與探討。渭南經開區也將以中國酵素城開園為契機,通過一系列推介活動,讓中國酵素産品借此走向世界。

  據了解,中國酵素城是渭南經開區“三園一城”發展戰略佈局中的重要一環,是傳統農業在新經濟常態下實現新舊動能轉換,提高區域農産品附加值、延長農業産業鏈條,防範農業産能過剩風險,助力經濟高品質發展的有力舉措。

  中國酵素城建有中國酵素館、中國酵素檢驗檢測中心、研究與應用中心、産業示範中心、産業培訓中心、雙創中心等“一館一平臺六中心”,集酵素産品原料種植、研發生産、中試檢測、展示銷售、商貿交流等功能于一體,旨在打造世界優質酵素集散地。目前,中國酵素城已經簽約入駐酵素企業30余家,建成投産企業10家。

  航拍中國酵素城園區

  隨著中國酵素城的盛大開園,借助“一帶一路”倡議,中國酵素城將進一步夯實“走出去”步伐,為打造世界優質酵素集散中心邁出了實質性的一步。

  本次中國(陜西)——韓國經貿合作洽談會暨渭南韓國商品展是渭南經開區舉辦的首次國際性、綜合性活動。在此次活動期間,渭南經開區將通過開展經貿洽談、項目推介、中韓商品展等系列活動,積極搭建國際化合作交流的平臺,展示經開區發展優勢與産業特色,提高對外開放的知名度和形象,提升開放型經濟發展水準。

  經濟與發展的交流,文化與美食的碰撞,一個包容、開發、發展中的渭南經開區,將借助第四屆絲博會暨西洽會分場活動中國(陜西)——韓國經貿合作洽談會暨渭南韓國商品展的舞臺,以嶄新的面貌呈現在世介面前。(供稿 文/圖 渭南市委宣傳部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