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陵區政府與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陜西省分行舉行簽約儀式

2019-05-09 14:1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為全面深入推進政銀戰略合作,持續挖掘金融機構服務地方經濟能力,助力西安市高陵區建設主城區,5月8日下午,高陵區政府與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陜西省分行(以下簡稱“郵儲銀行陜西分行”)在高陵區政府舉行《金融服務西安市高陵區發展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郵儲銀行陜西分行副行長呂榮榮,郵儲銀行西安分行行長史戰勝,高陵區長解寧元,高陵區委常委、副區長胡民升,副區長仲偉周出席簽約儀式,高陵區政府辦、區財政局、區發改委等部門主要領導參加,簽約儀式由高陵區副區長仲偉周主持。

  

  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現場,呂榮榮介紹了郵儲銀行的基本情況及本次合作的目的意義,高陵區發改委負責人對高陵區域概況、經濟發展及重點項目等情況進行了介紹,解寧元和呂榮榮分別代表高陵區政府和郵儲銀行陜西分行簽訂了《金融服務西安市高陵區發展戰略合作儀式》。

  最後,解寧元對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長期以來為高陵區經濟建設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高陵的區位優勢、目前經濟發展情況以及未來高陵的規劃等內容。隨後,解寧元對下一步雙方加強政銀合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議,希望雙方能夠共同圍繞“聚力一二三 建設主城區”的目標,不斷拓寬交流合作的寬度和深度,在高陵區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過程中,彰顯雙方合作價值,攜手共進,合作共贏。(供稿 文/圖 西安市高陵區委宣傳部 編輯 王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