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弗杯”環秦嶺國際公路自行車賽6月在商洛開賽

2019-05-10 15:58:50|來源:陜西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5月10日,記者從商洛市在西安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6月份,“一帶一路”陜西·商洛2019“森弗杯”環秦嶺國際公路自行車將在商洛開賽。

  今年的賽事將於6月3日至4日在陜西省商洛市商州區和洛南縣舉行。6月3日第一賽段,舉行城市繞圈賽,分職業男子組,大眾男子甲組、乙組和女子組4個組別,在市區進行繞圈,單圈7.5公里,賽程分別為75公里、45公里、30公里、15公里。6月4日第二賽段,舉行山路繞圈賽,賽程150公里,將在商州區和洛南縣之間進行。

  記者獲悉,今年的賽事呈現四個新亮點。

  注重打造賽事IP,彰顯品牌效應

  今年“環秦嶺賽”晉陞為國際賽事,併入選2019“一帶一路”陜西省精品體育賽事,為了健全品牌賽事要素,今年首次全網徵集賽事主題曲、吉祥物、獎盃、獎牌,“環秦嶺賽”專屬IP品牌效應將會進一步提升。在獎項設置上,首次設置“榮譽領騎衫獎”,對獲得總成績、衝刺、爬坡、大中華第一名的選手分別授予黃色、藍色、綠色、紅色“騎衫獎”。

  精心組織賽事運營,發揮示範效應

  今年將有來自四大洲9個國家和地區的18支隊伍共130余名專業選手參加專業組比賽,大眾選手將由往年的300人增加至500人,主要賽道設置在2021年全國第十四屆運動會公路自行車賽選定的賽道上進行,公開招聘了專業賽事公司負責賽事組織運營。

  全面開展宣傳推介,放大宣傳效應

  有效集合媒體,按照“前期預熱、引導各界關注,活動助推、放大宣傳效應,回顧總結、賽後持續發酵”三大板塊開展宣傳推廣;充分利用網絡和新媒體,策劃舉辦系列網絡助推活動,形成輿論關注熱點,引導網民參與互動,全方位展示、推介商洛;通過賽後綜合新聞報道,視頻圖文集錦,研學交流,提升賽事效應。

  創意策劃主題活動,凸顯綜合效應

  注重體育與網絡新媒體融合,策劃“萬張笑臉遊商洛”徵集和“集讚派獎享福利”活動,發揮微信朋友圈等新媒體“裂變”式、大量級傳播效應,提升宣傳影響力;注重體育與教育融合,策劃舉行體育明星進校園以及開賽儀式百名幼兒滑行車領騎活動,推動體育教育融合發展;策劃5G信息技術展示推廣活動,運用5G技術直播賽事,引領廣大群眾體驗5G速度,感知前沿科技。

  據悉,自2014年“環秦嶺賽”創辦以來,商洛市始終堅持“生態、文明、健康”賽事主題,體育賽事搭臺、旅遊文化唱戲,推進全民健身活動深入開展,促進體育與文化、旅遊相關産業融合發展,“環秦嶺賽”已成為商洛人民每年一場的體育文化盛會,成為世界認識商洛、商洛走向世界的窗口。

  本屆賽事由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陜西省體育局和商洛市政府主辦,陜西省航空無線電汽車摩托車運動管理中心、商洛市體育局、商州區政府和洛南縣政府承辦,陜西省自行車運動協會、陜西森弗綠色製品有限公司、陜西威贏體育産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中奧體育産業有限公司協辦。(記者 李雲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