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營商環境和重點合作項目推介會舉行 現場簽訂合同22個總金額119.1億元

2019-05-10 15:41: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段曉蕊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段曉蕊):5月10日,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以下簡稱“絲博會”)來臨之際,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陜西省商務廳、陜西省工商聯聯合主辦的安康市營商環境和重點合作項目推介會在西安舉行。安康市人民政府市長趙俊民出席並致辭,會議由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楊淼主持。

  近年來,安康市圍繞“追趕超越、綠色崛起”發展總綱,堅定“發展為要、生態立市、開放興市、産業強市”實施路徑,著力以生態文明理念激活後發優勢,以高品質發展引領高速度增長。

  “十三五”以來,安康市經濟年均增長10.7%。2015至2017年,安康市榮獲陜西省目標責任考核“三連優”。2018年安康市生産總值1133.77億元,實現了經濟總量過千億的歷史性跨越,取得了生産總值、規上工業增加值、全社會固定資産投資、社會消費品總額、二産增加值、農業增加值增速和非公經濟佔比7項指標陜西省第一的好成績。

  趙俊民在會上表示:“今日之安康,擁有著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正綻放著激情活力,闊步邁向開放發展的前沿,希望大家能關注安康、走近安康、發現安康,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真心真意接洽、專業專注交流、貼心用心服務’,為每一位投資者‘逢山開路、遇水搭橋’,提供最好的環境和一流的服務,讓安康成為您施展才華的舞臺、成就事業的熱土。”

  為深化安康“開放興市”戰略,推介會上,趙俊民為陜西省發改委原副主任王振海,陜西省商務廳原副廳長、巡視員王國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輕工業管理辦公室原主任康紀貴,中國東方航空北京分公司高級綜合事務張曉莉,東莞日報社工會主席、編委何傑頒發了安康市開放發展高級顧問聘書。

  安康市招商和經濟合作局局長張世波作安康營商環境和重點合作項目推介;安康高新區管委會黨工委副書記張志群作新安康門戶區建設暨重點招商項目推介;博創宏遠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長趙傑和新城控股集團董事長特別顧問夏一松作為企業代表發言。

  據了解,本次推介會上,安康市還舉辦了項目簽約儀式,現場共簽訂合同22個,總金額達119.1億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