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陵區舉辦投資環境推介會 簽約14個項目總投資額超331億元

2019-05-10 17:54: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王娜 通訊員 薛晨陽):5月10日上午,“築夢新高陵·建設主城區”2019西安市高陵區投資環境推介暨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西安市舉行。在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以下簡稱“絲博會”)期間,高陵區簽約項目14個,簽約總投資額331.93億元人民幣,涉及高端裝備製造、商業綜合體、新型工業、高品質地産等行業領域。

  高陵區政府區長解寧元,以及其他相關政府部門負責人、簽約項目負責人、企業家代表共120余人出席了會議,高陵區政府副區長陳波主持本次簽約儀式。

  推介會上,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築夢新高陵·建設主城區》招商引資專題宣傳片;高陵區委常委、副區長胡民升對高陵區發展現狀及簽約項目情況進行了介紹,從區位、交通、環境、産業以及營商環境等方面闡述了高陵區投資價值優勢。

  胡民升表示,近年來,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緊扣“聚力一二三·建設主城區”的目標,高陵區工業發展始終以高端高效為導向,積極培育現代工業新業態,持續激發産業增長新活力,培育經濟增長新動能,著力發展汽車製造、石油裝備、新型材料、節能環保等五大主導産業,構築高端裝備集群的産業配套體系,形成了較為完整的産業鏈條,並已建成絲路融豪工業城、高陵中小企業聚集園等多個現代化中小企業園區;全面落實減稅降費政策,發展市場主體9571戶,增長120%;新落戶1.6萬人,新建眾創空間16個52萬平方米,新增入孵企業50家。截止到2018年底,高陵區入駐企業569家,投資過億元企業179家,規模以上企業175家(區屬規模以上企業95家),工業生産總值超千億元。會上,高陵區分別與中國遠洋集團、太平洋建設集團、中晶機器人等14家企業進行了現場簽約。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薛晨陽

  據悉,2019年以來,西安市高陵區牢記肩負西安萬億元工業大走廊重要承載區域的歷史使命,始終秉持誠信和諧的基本理念,從各個方面紮實開展投資營商環境提升工作,形成全民招商、精準招商的濃厚氛圍。此次簽約是高陵區招商引資、産業規模持續壯大、産業結構優化、産業鏈條不斷延伸的又一重大突破,更是全面落實陜西省西安市兩級優化提升營商環境的工作部署,切實加強和改善營商環境的重要體現。今後工作中,高陵將牢牢把握四個定位:第一,高陵是未來大西安的主城區;第二,高陵是渭北萬億級工業大走廊的核心地;第三,高陵是西鹹、富閻一體化發展的關鍵點;第四,高陵是大西安城市北跨的第一站。按照高陵區委一屆六次全會提出的“聚力一二三·建設主城區”要求,高陵區將堅定不移深化與經開區聯動發展,毫不動搖做強工業,多措並舉做第三産業,努力打造最優産業形態,最美濱河景觀,最純民俗文化,推動經濟社會更高品質、更高效益、更可持續地發展。

  與此同時,高陵區將繼續當好金牌“店小二”,提供五星級服務,做到不叫不到、隨叫隨到、服務週到,堅持對入區企業實行“全程陪伴式”服務,以“服務零距離、建設零干擾、進度零延誤”幫助企業在最短時間內辦完所有審批手續;在保障企業建設發展上,堅決奉行絕不容忍亂檢查、亂收費、亂罰款行為,絕不容忍強買強賣、阻擾建設、干擾施工的行為,絕不容忍行政執法人員假公濟私、謀取私利行為的“三個絕不容忍”;堅持推行“首問負責制”,堅持推行“三不介紹”制度,以最優的政策、最佳的服務、最強的保障為企業建設發展創造一流的環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