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區舉行投資專場推介會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 集中簽約19個項目

2019-05-11 17:03:50|來源:新華社|編輯:王菲|責編:劉徵宇

  5月10日,雁塔區委、區政府舉辦了“第四屆絲博會雁塔區投資專場推介會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19個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同時,正式發佈《小寨商圈全面提升規劃方案》。

  19個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

  投資專場推介會上,雁塔區集中簽約了19個招商引資項目。主要涉及重點片區開發、高品質酒店、品牌咖啡、商業街區、影視娛樂、雙創、教育等領域。

  金泰恒業和金地集團兩個投資過百億元的重大項目,以及大雁塔美居酒店和大都薈套房假日酒店兩個高品質酒店項目在會上正式簽約。另外,台灣士林美食街區、孩子王陜西總部、居然之家原創藝術中心、北大新世界學校等合作項目也成功簽約。

  據悉,借助“絲博會”的大招商平臺,雁塔區今年共推出重點招商項目37個,投資總需求約1241.17億元,招商方向主要面向商業地産、文化創意、電子商務、企業總部、餐飲百貨、娛樂休閒以及綜合地産開發等行業的領軍企業和投資商。

  《小寨商圈全面提升規劃方案》正式發佈

  世界五大知名地産諮詢機構之一的戴德聯行,在第四屆絲博會雁塔區投資專場推介會現場發佈了《小寨商圈全面提升規劃方案》。

  小寨商圈是雁塔區的核心區域,也是西部首屈一指的商圈。新的規劃將通過構建小寨商圈全域旅遊帶,促進文商旅融合發展;打造商圈四大文商旅節點,促進商業形態多元化;打造含光路創智區,聯手高校,做好創新經濟示範區;挖掘歷史文化符號,多方合作塑造文化IP矩陣;推進商圈服務智慧化水準提升,升級智慧平臺等。未來,小寨商圈將建成西部第一文商旅國際消費中心級商圈,文化、科技、金融高端現代服務業聚集區和國際化交流活動核心承載區。

  誠邀海內外各界朋友走進雁塔

  雁塔區向海內外各界朋友發出走進雁塔、感受雁塔、投資雁塔的誠摯邀請。雁塔將為廣大客商提供最優質的投資促進服務,搭建最高效的合作交流平臺,營造最優越的安家置業環境。

  5月10日,雁塔區緊緊圍繞“一帶一路”、追趕超越和建設大西安的契機,以“實現高品質發展 打造開放經濟新高地”為主題,與國內外知名企業匯聚一堂,共謀發展,展示了雁塔區經濟、人文、科教、商貿等方面優越的投資環境。會上,聯邦實業公司推介了萬象國際商業綜合體項目,盒馬鮮生西安公司總經理沈剛、絲路大使-印度德福先生分享了在雁塔投資的感受,雁塔區行政審批服務局對全區營商環境和服務舉措做了重點推介。

  英中貿易協會、新加坡企業發展局、加拿大駐西安商務代表處、普華永道、安永、畢馬威等共計150余家企業和商協會代表參加此次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