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影視城大型實景音樂魔幻秀《魔法公主》6月1日震撼來襲

2019-05-20 17:28:32|來源:陜西網|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你有沒有體驗過童話世界呢?你曾經幻想過自己會成為王子或者公主嗎?是不是剛腦補了一副超夢幻的畫面?劃重點了,6月1日,白鹿原影視城大型實景音樂魔幻秀《魔法公主》震撼來襲,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由陜西旅遊集團投資出品的大型實景音樂魔幻秀《魔法公主》改編于格林童話故事《萵苣姑娘》,依託經典,再造經典。全長30分鐘的《魔法公主》是一台老少皆宜的旅遊實景演藝。該劇融合了歌劇、魔術、馬戲、戲劇、舞蹈、雜技、裝置等多種藝術形式渲染故事情節,借用世界領先的魔法表現形式增強代入感和互動體驗,觀眾在戶外實景中進入格林童話世界,感受歐洲風情,體驗善惡交鋒,頓悟人生哲理。

  作為國內首部日間演出的大型實景音樂魔幻劇,《魔法公主》兼具觀賞性、娛樂性、藝術性,高超的雜技表演、唯美的音樂唱段、逗趣的人物設置、緊張的戲劇衝突以及炫酷的特技特效等使演出異彩紛呈!該劇首次將魔術引入常態化實景演出,人體懸浮、大變活人、閃現瞬移等大型魔術根據劇情發展適時展現,絕對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視覺盛宴!

  《魔法公主》劇場位於白鹿原影視城核心區域,面積相當於三個足球場,劇場內一派童話色彩,觀眾置身森林、草地、花園之中,山嶺、城堡、高塔變幻,獵狗、蟒蛇、蜥蜴及各種動物精靈和會眨眼、能説話的樹人與造型華麗的演員共同演繹童話經典,配合3D全息環繞聲效,為觀眾帶來全方位的視聽盛宴!

  6月1日,白鹿原影視城大型實景音樂魔幻秀《魔法公主》震撼來襲,相約影視城,我們不見不散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