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上座率排名第一 陜足再演中甲人氣擔當

2019-05-21 09:24:54|來源:三秦都市報|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陜足主場人氣旺

  近來,聯賽中狀態低迷的陜西大秦之水隊卻有一項數據始終處在中甲的前列。統計顯示,在剛剛過去的第九輪中甲聯賽中,陜足主場渭南市體育中心的上座人數為:25716人,排名中甲第一。

  “我們主場的上座率一向是令人自豪的,球迷們對於這支球隊傾注的熱情令人動容,我們唯有砥礪前行,創造出與之匹配的成績才能對得起大家的熱情。”陜西長安競技足球俱樂部一位負責人説,“眼下球隊雖然遇到了一定的困難,但俱樂部絕不會放棄,希望球迷們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隊”。

  人數再次領跑

  進入5月之後天氣炎熱,但這絲毫沒有阻擋陜西球迷的熱情。5月11日,陜西大秦之水隊坐鎮渭南市體育中心迎戰梅州客家隊,冒著28攝氏度的高溫,共有25716名球迷現場為球隊加油。這一數字再一次將陜西大秦之水隊送上了中甲聯賽的人氣擔當寶座,但遺憾的是卻未能幫助球隊取得一場勝利。

  統計顯示,第九輪中甲聯賽八場比賽的上座總人數為69256名,場均8657名。除了陜西大秦之水隊之外,排名第二位的是長春亞泰隊,本輪他們在主場與石家莊永昌隊的比賽共吸引了11612名球迷到場觀戰。第三位是廣東華南虎(梅縣鐵漢)隊,他們本輪在主場與青島黃海的比賽有8661名球迷現場觀戰。而排名最後一位的則是遼寧宏運,其主場與上海申鑫的比賽,只有令人尷尬的2371名球迷現場觀戰。

  其實,陜西大秦之水隊的人氣指數能夠攀上中甲聯賽的頭把交椅早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以狂而不亂著稱的陜西球迷對於足球的熱情從來都是居高不下。

  期待和球迷一起戰鬥

  陜西球迷除了狂熱、激情之外,還有一個難能可貴的品質,那就是寬容。“贏也愛你,輸也愛你,不拼不愛你”這就是陜西球迷的共識和準則。

  5月11日,陜西大秦之水隊在主場0:1輸給梅州客家隊之後,雖然出現了一些不同的聲音。但所有人的出發點都是希望球隊能夠儘快振作起來,走出這一段時間以來的低迷。“真的,我很感謝球迷,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依舊有這麼多人能來主場為我們加油,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拼。”陜足主帥張軍説。

  從上輪陜西大秦之水隊和梅州客家隊比賽的數據統計來看,陜足其實在主場踢的並不差,主要數據方面都處在領先位置。所以説,陜足的輸球也存在運氣不佳的因素。

  本週末,陜西大秦之水隊坐鎮渭南市體育中心又將迎來一支梅州隊——廣東華南虎隊。俱樂部和球隊希望,球迷們能夠和球隊一起戰鬥,走出目前的低迷。

  文/圖 記者 王戰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