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西安國際酒店設備及旅遊商品展覽會在西安開幕

2019-05-22 11:38: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陳嵐):5月21日,第二十屆西安國際酒店設備及旅遊商品展覽會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郝佔延、全國工商聯廚具業商會理事會主席鐘建民、中國酒店用品協會常務副會長唐樹松、陜西省商務廳商貿服務處處長畢平陽、西安市商務局副局長陳鍵鋒及全國酒店用品業和廚具業商協會嘉賓、展會協辦單位和承辦單位的嘉賓參加開幕式。

  本屆展會由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陜西省旅遊協會、陜西省旅遊飯店協會、陜西省飯店協會、陜西省烹飪餐飲行業協會、陜西省烘焙行業協會、陜西省洗染行業協會、西安咖啡行業協會、西安市酒店用品行業協會共同協辦,陜西省旅遊服務公司、西安華展展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韆鞦展覽策劃有限公司、廣州華展展覽策劃有限公司聯合承辦。

  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郝佔延致辭 攝影 陳嵐

  西安市商務局副局長陳鍵鋒致辭 攝影 陳嵐

  郝佔延在致辭中表示,住宿業是陜西省文化和旅遊高品質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文化旅遊品質提升、結構優化的重要抓手。西安國際酒店設備及旅遊商品展覽會自2000年舉辦以來,已經發展成為中西部地區酒店用品行業精準採購的專業化服務平臺和中國頗有影響力的同類型展會之一,已經成為繁榮陜西省文化旅遊經濟,促進旅遊飯店行業蓬勃發展的重要品牌活動。

  開幕式現場 攝影 陳嵐

  與會嘉賓為西安“最美咖啡連鎖品牌”獲獎品牌頒獎 攝影 陳嵐

  與會嘉賓為西安“十佳咖啡師”獲得者頒獎 攝影 陳嵐

  據了解,此次展會為期三天,邀請國內外近千家品牌展商集中展示,展品覆蓋酒店餐飲廚房設備用品、食品機械、清潔洗滌設備用品、酒店布草、酒店傢具、客房及大堂電器用品、酒店智慧、烘焙食品、葡萄酒、咖啡飲品、冰淇淋、特色旅遊商品等,展出面積近60000平方米,實現“文化+旅遊”“科技+旅遊”“産業+旅遊”的融合發展。

  健康無煙燒烤産品展示 攝影 陳嵐

  本屆展會以搭建中西部酒店用品精準採購平臺、服務中西部全域旅遊創新發展平臺為目標,既是酒店用品行業新産品和新技術的展示會,也是以“環保、節能、創新”為主題的産品發佈會。眾多廠商展出環保、節能産品,以實際行動倡導綠色發展、綠色生活,推動酒店餐飲業健康發展;陜西民旅實業、陜西萬鳴清潔等企業帶來的清洗服務機器人、地面清洗機器人,成都智客迅、上海清鶴科技、西安攜住科技等企業帶來的酒店智慧服務系統,展現了高科技、智慧化已成為酒店、餐飲業發展的必然趨勢,在“智慧旅遊”和“智慧城市建設”中佔重要板塊。

  本屆展會除了傳統展出的酒店設備及旅遊商品外,新增的咖啡元素成為此次展會的一大特色。百福行、豆豆咖啡、香記咖啡、星巴克、瑞幸咖啡等咖啡品牌助陣2019第一屆西安咖啡交易博覽會,形式多樣的咖啡比賽讓遊客親身體驗時尚、潮流的慢食文化。

  據悉,展會期間還將舉辦西安國際酒店展20年慶典、第六屆“雅蘭杯”酒店客房服務大賽、第五屆西北葡萄酒技能大賽、2019品牌陜菜創意烹飪大賽、第六屆中國·咖啡全能大賽等十余項高端行業論壇及賽事,讓展會成為富有成效及影響力的酒店用品行業盛會,實現新産品、新技術、新企業、新信息的共享,讓更多優秀旅遊産品走進千家萬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