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慶油田舉行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 “好漢坡”杯自行車場地賽

2019-05-24 17:34: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5月23日,由長慶油田公司工會、長慶油田體育協會主辦,長慶採油一廠承辦的長慶油田公司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暨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好漢坡”杯自行車場地賽,在西安市渭河健身長廊未央段西安湖舉行。

  近年來,長慶油田堅持綠色發展理念,貫徹落實以人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積極倡導低碳環保、綠色出行、運動快樂的健康生活,努力培育團結協作、積極進取、頑強拼搏的團隊文化,不斷拓展文體活動陣地,組織多項以弘揚石油精神為主題的大型群眾性文體活動,滿足員工日益增長的文化需求,激發員工的工作熱情,為長慶油田二次加快發展匯聚精神動力。

  

  參賽選手在賽道上騎行

  本次比賽分別設團體組、男子山地中年組、男子山地青年組、男子青年公路組、男子中年公路組、女子公路組、女子山地組7個競賽組,總賽程122.4公里,共有來自長慶油田各條戰線的40支代表隊、330余名選手參賽,是長慶油田歷屆全民健身運動會系列賽事中規模最大、參賽人數最多、覆蓋面最廣的一次自行車騎行盛會。

  

  參賽選手衝刺終點

  比賽過程中,參賽選手沒有年齡差異、不論性別之分,頭頂烈日競速騎行,他們以石油人的名義發揚體育精神,展現昂揚的鬥志和良好的精神風貌。經過7輪比賽,歷時6個小時的激烈角逐,第一採油廠、機械製造總廠、第四採氣廠分獲團體賽前三名,第四採氣廠苗海鑫包攬男子青年組公路、山地冠軍,油氣銷售處安軍、興隆園物業服務處王小寧分別獲得男子中年組公路、山地冠軍,涇渭苑物業處賈雙燕、機械製造總廠周秋艷分獲女子組公路、山地冠軍。(文/圖 劉飛 編輯 劉君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