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陽市高新區:全力服務企業   爭創“零投訴”營商環境

2019-05-31 18:17: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5月28日,陜西省政府辦公廳職轉辦主任尚海一行在咸陽調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在咸陽市高新區組織召開座談會,專題聽取咸陽市加快政府職能轉變,“最多跑一次”,優化提升營商環境工作開展情況。

  座談會現場

  咸陽市政府副秘書長王寧,咸陽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楊明剛,咸陽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王志民、魯羽娜,咸陽市營商辦、咸陽市職轉辦、咸陽市行政審批局、咸陽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咸陽市大數據管理局等部門主要負責人及彩虹光電等15家企業負責人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王志民就高新區優化營商環境工作進展情況做了詳細彙報。他表示,在2019年4月11日,陜西省優化營商環境工作座談會召開後,咸陽市高新區便立即組織召開了優化營商環境再部署、再安排會議,進一步吸取之前的經驗,高度重視優化營商環境和“放管服”改革工作。在成立由管委會主任任組長、管委會全體領導班子成員擔任副組長、全體內設部門和外派部門為成員單位的優化營商環境領導小組的基礎上,再由一名管委會領導負責領導小組日常工作的督查和落實事項,並統籌安排全年優化營商環境和“放管服”改革整體工作,確保此項工作能夠叫得響、幹得好、效率高、成效顯。

  在提高認識、統籌安排部署的基礎上,咸陽高新區不斷優化服務、提升行政係效能;並通過減免降費,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還結合營商環境“大走訪”活動,對115戶企業進行了走訪問需,及時解決企業提出的各項問題。

  座談會上,咸陽市行政審批局、咸陽市大數據管理局、咸陽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咸陽市營商辦等部門分別彙報了其“放管服”改革進展情況。針對改革過程中遇到的一系列問題,各單位負責人向調研組做了具體説明,並提出了相應的意見和建議。

  在聽取彙報後,尚海表示,咸陽市改革的決心堅定,咸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放管服”工作,主要領導親自抓,相關部門勇於創新、先行先試,改革節奏蹄疾步穩,進程有力有序,形成了咸陽特色,走在陜西省前列。

  尚海還表示,咸陽高新區像抓經濟一樣抓改革工作,不斷加快審批制度改革,轉變行政管理職能,在提升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希望,咸陽高新區要再接再厲,切實創新思維方式和措施,制定切實可行的方案,深化推進“放管服”改革工作,全面優化提升營商環境。

  最後,調研組表示,將會把意見建議帶回去加強研究、歸類,認真消化吸收,形成調研報告,向陜西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議,最終把對策送回來,切實解決在改革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會後,調研組與彩虹光電、冠捷科技、孫思邈藥業、天成鈦業等15家企業進行了座談,詳細了解了高新區和市級相關職能部門在優化服務、便利群眾、促進企業釋放活力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成效以及建議意見。(供稿  文/圖  咸陽高新區管委會   編輯   段曉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