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均觀眾2.3萬人 陜足主場上座率居中甲榜首

2019-06-14 09:57:53|來源:陜西日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日前,中國足協在河北香河基地召開2019年中超、中甲聯賽階段總結會。前12輪聯賽數據顯示,陜西大秦之水隊主場——渭南市體育中心場均觀眾人數達23430人,高居中甲榜首。

  因為陜西省體育場正在進行改造升級以迎接全運會,所以陜西大秦之水隊2019賽季主場遷往渭南市體育中心,但這絲毫未影響陜西球迷的看球熱情。在場均觀眾排名榜上,石家莊永昌以15249人位居第二,長春亞泰以10279人排名第三。整體來看,陜足主場上座率優勢非常明顯。一位業內人士告訴記者:“陜西人熱愛足球,原本球迷基數就很大,再加上成功衝甲,大家看球的熱情就更高了,如果主場放到省體,場均觀眾人數肯定會更多!”

  據了解,按照賽程安排,6月2日到6月15日,中甲聯賽進入間歇期。除去假期,陜西大秦之水隊大概有10天時間可以進行訓練調整。據球隊主教練王波介紹,這10天的訓練主要包含兩方面內容,一是強化體能,加大訓練量,提升球員的身體素質;二是針對性訓練,對前面比賽暴露出的問題加以改進,提升技戰術能力。(記者 百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