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長李明遠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

2019-06-18 11:54:33|來源:西安日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李明遠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

  6月17日上午,市長李明遠主持召開2019年第13次市政府常務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信訪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聽取今年以來我市信訪工作情況彙報,研究我市清潔取暖試點城市建設、蘇陜扶貧協作與經濟合作等工作。

  會議聽取了全市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信訪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今年以來信訪工作情況彙報。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信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正在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認真解決信訪矛盾問題、回應人民群眾關切、維護社會和諧穩定。要嚴格按照中央信訪督察反饋意見整改方案,逐條對照、明確責任、限定時間進行整改。要堅持和發展好“楓橋經驗”,做實做細群眾工作,加強源頭治理,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層。要持續深化信訪工作制度改革,堅持把信訪納入法治化軌道,探索多元化化解矛盾問題的途徑方法,不斷提升全市信訪工作水準。

  會議審議通過了《西安市清潔能源取暖試點城市建設工作方案(2018-2021年)》。會議強調,要按照“六定”原則,逐項分解目標任務,確保按時高標準完成各項任務。要抓好關鍵環節,加大氣源爭取力度,加快推進儲氣調峰設施建設,加強熱力、電力、燃氣輸配設施建設,為推進清潔取暖提供可靠能源保障。要創新工作方法,推進燃煤鍋爐超低排放改造,積極使用工業餘熱、污水熱、地熱、太陽能、垃圾焚化廠等清潔熱源,努力創造適合我市清潔取暖的新模式。

  會議審議通過了《西安市蘇陜扶貧協作與經濟合作2019年工作實施方案》。會議強調,要用好蘇陜合作平臺,抓緊與蘇州市、太倉市溝通對接,深入了解蘇州産業轉移相關信息,積極洽談承接産業轉移相關事宜,為蘇州企業落戶我市提供便利條件,助推我市經濟更好更快高品質發展。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雷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