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祖·秦人回家” 陜甘攜手開啟2019西安平涼雙城惠民遊

2019-06-19 18:00: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6月17日,“同根同祖·秦人回家——2019西安平涼雙城惠民遊”系列活動啟動。活動採取“資源互通、景區互免”等方式,為西安和平涼市民獻上旅遊惠民大禮。

  華清宮景區

  2019年4月,陜西旅遊集團旗下華清宮文旅公司聯手平涼文旅投公司開展崆峒山景區經營管理,拉開了西北旅遊聚力共贏、共創發展的新局面。以此為契機,陜西旅遊集團特別整合全産業鏈文旅資源,策劃推出大規模雙城互惠活動,以期進一步擴大大西安“朋友圈”,推動雙方旅遊互通、遊客互送、資源共享,促進兩地文化旅遊的共同發展。

  據悉,2018年,國務院正式批准《關中平原城市群發展規劃》,平涼欣然“入群”,加入大西安“朋友圈”。2019年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期間,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共同簽署文化旅遊戰略合作協議,雙方遵循“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市場互動、共促發展”的原則,深化合作,共同服務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共促兩省文化和旅遊業繁榮發展,同時也為本次雙城惠民遊活動的推出打下堅實的基礎。

  本次活動由陜西旅遊集團、平涼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共同舉辦,崆峒山大景區管委會、華清宮文旅公司、平涼市文旅投公司、崆峒山文旅公司共同承辦,駿途網為獨家運維平臺。惠民遊活動時間為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6月30日。

  本次惠民遊活動採用“線上預約,線下出行”的方式,西安市民可登錄駿途網“同根同祖·秦人回家”專題頁面,憑身份證免費預訂惠民遊期間的崆峒山景區大門票;平涼市民憑身份證,可以免費預訂陜西旅遊集團旗下華清宮景區、少華山景區、中國周原·周公廟景區、周原·鬼方之戰演藝、白鹿原影視城·魔法公主魔幻秀以及諸葛古鎮·武侯祠馬超墓門票;同時,陜西旅遊集團旗下西安唐樂宮·大唐女皇演藝、白鹿原影視城·黑娃演義、諸葛古鎮·出師表演藝、中國周原·封神炫戰演藝、華山西峰觀光大索道、少華山索道、中國·周原觀光索道等門票均可享受半價預訂。

  此外,活動還將在2019年6月29日至6月30日推出“千車萬人·問道崆峒”大型自駕遊首發活動,西安市民登錄駿途網專題頁面報名,享受由專業領隊服務的兩天一夜超級自駕體驗,行程包含國家首批5A級景區崆峒山、國家4A級景區平涼龍泉寺以及國家4A級景區大雲寺·王母宮等平涼景區。

 崆峒山景區

  在文旅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作為陜西省文化旅遊龍頭企業,陜西旅遊集團將繼續整合全産業鏈優勢資源,主動擁抱時代,舉全集團之力,搭建跨省旅遊同業供銷和遊客旅遊綜合消費平臺,聯合舉辦形式多樣的旅遊惠民活動和旅遊推廣活動,進一步彰顯國企責任,促進全域旅遊,推動全民旅遊的蓬勃發展。(文/圖 周芊 編輯 趙浚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