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安康富硒産品博覽會在漢江之濱舉行

2019-06-19 18:01:54|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安康市委副書記 市長趙俊民致辭

  6月15日,以“中國硒谷·生態安康”為主題的第五屆中國·安康富硒産品博覽會開幕。

  展會由中國農業國際合作促進會、中國綠色食品協會、陜西省商務廳、陜西省貿促會、安康市人民政府主辦,市商務局、市富硒辦、高新區管委會、安康扶貧空間、安康秦巴眾創空間、安康國際天貿城、天一城市廣場承辦。

  本屆硒博會按照“一會三館”的模式設立了三個展館,天貿城産業專業館以富硒産品為主線,集中展示安康市産業特色和外地富硒産業發展成果,設富硒包裝飲用水、富硒茶葉、富硒魔芋、富硒糧油和其他富硒食品、蠶桑繭絲綢、毛絨玩具文創産業、電子科技7個産品專業館,另外設立外地富硒區和綜合區2個對外招展區,富硒産品專業館展區面積5000平米。

  其中,布展規模約3000平方米,規劃展位600個左右,預計參會人數50000人左右。扶貧空間各縣區特色産品展館利用現有産品展館,結合各縣區龍舟節經貿活動,充分展示展銷安康市名優特色産品,開展宣傳推廣和銷售活動。

  安康市共組織參展企業共130家,主要展示富硒包裝飲用水、富硒茶葉、富硒魔芋、富硒糧油、蠶桑繭絲綢、毛絨玩具文創産品,參展産品包含10大類100多個品種。

  除此之外,本次硒博會邀請的外地參展企業基本上涵蓋了國內主要硒區企業,包括四川省萬源市,重慶市江津區,湖北省十堰市、恩施州、宜賓市,黑龍江省海倫市、寧夏吳忠市,湖南省桃源縣、福建省詔安縣,青海省平安縣以及陜西省商洛市、韓城市、三原縣的富硒産品生産企業100多家。

  6月15日下午舉行的安康市富硒産品和招商引資項目對接洽談會及簽約儀式上,共簽訂項目合同12個,合作協議17個,總金額4.81億元。

  本次簽約邀請了中國國際商會會員企業、陜西省大型工業企業、陜西駐外地商協會、駐陜外省市商協會嘉賓和企業家朋友100多名,感受安康古老的龍舟文化,了解安康創新發展成果,助力安康脫貧攻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