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三原“周瑩杯”國際羽毛球團體邀請賽開賽

2019-06-22 17:29:06|來源:海外網|編輯:王菲|責編:葛寧遠

  6月22日,2019陜西·三原“周瑩杯”國際羽毛球團體邀請賽在咸陽市三原縣體育活動中心開賽,來自日本、韓國、越南、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6支國際球隊和10支國內優秀球隊參賽。比賽為期兩天,以“魅力三原,羽你同行”為主題,採取五場三勝制混合團體賽的方式進行。6支國際參賽球隊來自羽毛球運動強國,受眾基礎好競技水準較高。

  馬來西亞隊常年征戰各類國際公開賽,取得過不俗戰績。韓國隊已經擁有17年建隊歷史,培養了眾多韓國知名選手。新加坡隊以新加坡國家U19隊為主體陣容,囊括了新加坡最好的青年球員。國內球隊包括了陜西省羽毛球隊,以及省內頂尖群眾羽毛球隊,還有通過選拔賽晉級的兩支羽毛球隊。高水準的賽事吸引了全省和周邊省份的羽毛球愛好者前來觀賽,三原當地群眾更是熱情,把看臺坐的滿滿噹噹。

  這項賽事既是三原縣委、縣政府開展全民健身運動、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的有力舉措,也是體育賽事搭臺、文化旅遊有效參與、共同宣傳和推介三原的有效途徑,必將成為三原縣擴大開放、增進友誼、促進交流的“金色名片”,進一步帶動陜西省群眾羽毛球運動快速發展,滿足三秦父老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羽毛球健身需求。

  “我們將本著打造精品賽事、提升群眾羽毛球發展水準、推動全民健身運動的目的,以熱情、真誠、細緻、週到的服務,全力辦好這場高品質、高水準的體育賽事,努力把這項賽事辦成國內有影響力的自主賽事品牌。”三原縣縣長何銳説,“通過賽事的舉辦,大力弘揚‘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全民健身理念,讓廣大群眾真正成為‘體育+文化+旅遊’發展模式的參與者、受益者、分享者。”

  賽事舉辦地三原縣,地處陜西關中平原核心區域,為古京畿之地,是西鹹國際化大都市的副中心城市,是全國食品工業強縣、全國文化先進縣、全國平安建設先進縣、中國書法之鄉、陜西省歷史文化名城、陜西省經濟“十強縣”,同時還榮獲了全國全民健身先進單位、中國田徑之鄉、全國體育工作先進縣、省級全民健身示範縣等多項殊榮。

  近年來,三原縣委、縣政府認真貫徹“健康中國”戰略,積極落實各級體育政策要求,先後成功舉辦了2017秦直道全國自行車聯賽、第十三屆全國紅拳大賽、省十六運乒乓球比賽、陜西·三原國際自行車邀請賽等一系列大型體育賽事活動,全民健身事業實現蓬勃健康發展,形成了“全民崇尚健身,全民參與健身”的濃郁氛圍。

  6月22日上午,舉行了簡短的開幕式。陜西省體育局副局長董利宣佈比賽開幕,咸陽市體育局副局長張學軍致開幕詞,三原縣縣長何銳致歡迎詞,陜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網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盧升虎,咸陽市政府副市長李嘉輝,三原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健,政協主席周新合,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譚建岐,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喬恩平,副縣長王美玲,縣政府黨組成員袁海社,馬來西亞中國印度聯合總商會創會總會長葉濰鳴等領導嘉賓出席。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魏國鵬主持。中省市30多家媒體報道。開幕式上,還進行了少兒紅拳、抖空竹、廣場舞、旗袍秀等文化體育節目的展演。

  本次比賽由陜西省體育局、咸陽市人民政府主辦,陜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網球運動管理中心、陜西省羽毛球協會、咸陽市體育局、中共三原縣委、三原縣人民政府承辦,陜西威贏體育産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運營,陜西西鳳酒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支持。(文/圖 周峰川 呂少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