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大荔·共贏未來” 陜西省大荔縣2019(北京)宣傳推介會在北京舉行

2019-06-24 15:12: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段曉蕊 通訊員 劉嘉宸):6月23日,“魅力大荔·共贏未來”2019(北京)宣傳推介會在北京舉行,160余名專家學者、著名企業家、商業領袖聚焦大荔經濟發展新成果,謀劃合作發展新藍圖,見證大荔“高光時刻”。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大荔縣委宣傳部

  本次推介會由陜西省渭南市大荔縣委、縣政府舉辦,渭南市副市長王建平、大荔縣委書記劉莉、大荔縣長翟玉寶等領導以及國務院三峽辦原黨組成員張寶欣,國務院參事忽培元,首鋼建設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楊波,國家能源國神集團戰略規劃部總經理焦鵬等出席推介會。

  劉莉圍繞大荔縣厚積薄發的歷史底蘊、奮發圖強的近年發展和不斷優化的營商環境三個方面進行了推介。“大荔縣文化燦爛,物産豐富,地理和經濟區位優勢顯著,具有深厚的歷史基礎和巨大的發展潛能。”劉莉説,“近年來,大荔縣堅持‘項目為王’的發展戰略,聚力招商引資,致力於打造政策最優、成本最低、服務最好、辦事最快的一流營商環境,當好‘店小二’,做好‘服務員’,努力讓每一個在大荔投資興業的企業都享受到優質高效、便捷精準、常態長效的高品質服務。”

  劉莉表示,北京是大荔招商引資、招才引智的重要目的地,是大荔走向全國、融入世界的重要窗口。本次推介會在北京舉行,旨在通過北京這個首都平臺、世界窗口,全方位展示大荔美好形象,不忘老朋友,結交新朋友,擴大朋友圈,提升國際范,使大荔實現更高水準走出去、更高品質引進來。

  翟玉寶就大荔縣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做了介紹。他表示,近年來,大荔縣緊扣“追趕超越”主題,聚焦建成“國家全域農業公園”目標,全面唱響鄉村振興看大荔。2018年,大荔産業招商工作居渭南市前列,規模以上工業産值等主要經濟指標增速穩居渭南市第一方陣,城鄉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持續跑贏GDP增速,高於陜西省平均水準。如今的大荔産業精緻有力,農業發達高效,縣域經濟社會轉型有力、特色鮮明、亮點紛呈。他熱忱期待大荔能夠與更多企業家攜手開展更廣泛、更深入、更務實的交流與合作。

  “作為一名大荔人,我對大荔近年來的飛速發展非常關注,大荔縣‘以鄉促城’的鄉村振興思路令人欣慰。”忽培元説道,近年來大荔縣積極實踐鄉村振興戰略,美麗鄉村建設大有成效,城鄉環境大為改善,已成為貫徹落實國家城鄉融合發展理念的良好典範。他也將繼續為大荔縣發展生態農業牽線搭橋,貢獻一份力量。

  推介會上,大荔縣政府與中國光大綠色環保有限公司、中化現代農業(陜西)有限公司、浙江螞蟻金服集團等企業簽約項目6個,總投資18億元,涉及現代農業、新能源開發、旅遊觀光、民生工程等多個領域,將為大荔縣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的強勁動力。

  大荔縣地處黃河金三角中心區域,交通便捷,是秦東平原上天然的商貿物流集散中心,也是國家新一輪西部大開發、關中平原城市群、秦晉豫黃河金三角和關天經濟區等眾多“國字號”政策的疊加區,具有深厚的發展潛能。

  近年來,大荔縣堅持新發展理念,瞄準綠色生態發展方向,錨定高品質發展目標,確立了“産業興村、工業強縣、旅遊旺縣、品質城市、人民至上”五大理念,加快新舊動能接續轉化,持續改善基礎設施等“硬環境”,創新優化公共服務等“軟環境”,已成為秦東大地上一片投資“熱土”、創業“藍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